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市长夫人的秘密》将播 明道陈乔恩重组cp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6 16:08

中奢网娱乐讯 《市长夫人的秘密》将播,明道陈乔恩重组cp。在目前曝光的预告片中,有明道扮演的市长助理伸着一身帅气的西装,走进了厕所,却遭遇了一个神秘的任务,就是请张少怀跟市长的夫人产生外遇,导演本身就很喜欢看政治性的娱乐节目。

《市长夫人的秘密》将播 明道陈乔恩重组cp

《市长夫人的秘密》剧照

台湾的电视剧大多以偶像剧居多,比如几年前大热的偶像剧《王子变青蛙》,其中由明道和陈乔恩组成的cp,圈了不少粉丝的热爱。最近,一部崭新的电视剧《市长夫人的秘密》曝光了第一波预告片和海报,这部片也是由明道陈乔恩等演员联袂主演,两个人在13年之后,重新在大荧幕上合作演出,同时让所有观众期待不已。因为之前王子变青蛙的火热之后,两个人都没有合作,怕破坏之前的完美形象。

《市长夫人的秘密》将播 明道陈乔恩重组cp

《市长夫人的秘密》剧照

当导演被问到,这次如何劝说明道他们再次合作的时候,导演就说,其实自己已经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因为演员都十分热爱这个剧本和你们的角色,现在都愿意牺牲本来的完美形象,做出各种比较大尺度的演出,让他也十分的敬佩和感动。明道面对这个问题就回应说,当时接到这个剧本的时候,就认为这个角色的时候就特别有意思,剧情也特别吸引人。

《市长夫人的秘密》将播 明道陈乔恩重组cp

《市长夫人的秘密》剧照

和他之前主演过的角色都有很大的区别,可以给他更多的发挥空间和创作空间,而且之前就对导演的作品十分欣赏,也希望能跟导演有一个合作的机会。在目前曝光的预告片中,有明道扮演的市长助理伸着一身帅气的西装,走进了厕所,却遭遇了一个神秘的任务,就是请张少怀跟市长的夫人产生外遇,导演本身就很喜欢看政治性的娱乐节目,解决的剧本充满了现实的讽刺意味,所以才选择拍摄这部电视剧,这部片目前已经完成了拍摄,五月份会在台湾正式开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