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珍奥精英汇聚上海 店拓模式进行大范围系统实战培训

资讯 TOM    2018-03-08 10:11

 

珍奥精英汇聚上海 店拓模式进行大范围系统实战培训

2月26日,农历新年的第四个工作日,各地珍奥精英马不停蹄,汇聚上海,参加了由珍奥集团举办的为期两天的“珍奥品牌店铺拓展模式”培训营。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大连、湖北、江西、天津、江门、深圳、集团总部的共400余名市场经理和营销骨干参与了学习。

2018年珍奥集团年会上,陈玉琦董事长在讲话中明确,今年要全面推动珍奥店拓模式落地。随后,各地市场快速响应,为了使各市场全面、深入、系统的学习掌握“店拓模式”,尽快使新模式落地,总部决定在上海开展培训。

上午八点半,全国市场精英步入会场。珍奥集团总裁、上海江苏珍奥执行董事张力,珍奥集团营销副总裁、浙江珍奥执行董事、总经理周宝政,珍奥集团营销副总裁、上海江苏珍奥总经理钟响,珍奥集团营销副总裁、湖北江西珍奥执行董事、总经理宋文忠,上海珍奥常务副总经理高永东,江苏珍奥常务副总经理韩健、四川珍奥副总经理王加荣以及珍奥集团企划推广中心主任,市场推广团团长、浙江珍奥常务副总经理张杨带领集团推广团首批成员出席大会。

珍奥精英汇聚上海 店拓模式进行大范围系统实战培训

△珍奥集团总裁张力在培训营上讲话

培训营上,首先由珍奥集团总裁张力讲话,张总强调了集团推广珍奥店拓模式的重要意义和重大决心,“店拓模式是能够解决顾客拓新、员工成长问题,能够解决珍奥长久发展的根本问题的模式”,他号召各市场精英要认真学习、勇于实践、练好本领,乘着新模式的东风再创辉煌。

上海江苏珍奥总经理钟响,结合总部方案以及上海市场试点成果经验,对珍奥店拓模式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市场如何启动、操作、落地新模式,进行了详实的实战培训。

27日上午,由上海珍奥总经理助理李明,为大家带来店拓模式的店面实操培训;下午,上海珍奥常务副总经理高永东为大家重点培训了店拓模式中关键环节;最后,由上海江苏珍奥总经理钟响就店拓模式中顾客分析方法进行了系统培训,并对本次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

珍奥精英汇聚上海 店拓模式进行大范围系统实战培训

△精英们积极认真参加培训

培训营结束后,刚刚赶到上海的陈玉琦董事长接见了市场经理和推广团成员,肯定了培训营取得的成果,勉励推广团成员要将学习到的店拓操作技巧应用到下一步的推广实践中去,要求各市场经理回到市场后,迅速展开工作,立即落实店拓模式。集团推广团将按计划奔赴到各市场,帮助市场启动新模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