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拼多多好货如此多?唯有美食不可辜负

资讯 TOM    2018-03-08 17:34

生活压力山大,唯有美食可解内心烦闷。现在零食种类繁杂,不知道哪款好吃,不要担心,以下都是小编试吃过的,品质口感绝对棒。所以精心挑选了一下几款适合工作族吃的零食和水果。拼多多上拼着买,更划算!

种类一:各种速食品、拌饭酱

如果你是一个既对食物挑剔又想省时省力的人,那么,以下这款美味的胡辣汤,一定要收下。

拼多多好货如此多?唯有美食不可辜负

这款胡辣汤冲开以后,扑鼻的香味,简直和现做的没什么两样,爽辣可口,唇齿留香。如果你觉得只有汤不过瘾,不够健康,那么这里还有黑木耳和干黄花菜,将其用热水泡开。然后和胡辣汤一起在锅里煮,料更足,味更美!

拼多多好货如此多?唯有美食不可辜负

爱看韩剧的小伙伴们,记得电视剧里的主人公,会吃韩式炸酱面吗?你们是不是隔着屏幕流口水呢?不用羡慕他们,你也可以在家做韩式炸酱面,十分简单易操作,满满的韩国风情呢!什么?不会做,小编教你!

韩式炸酱面与传统的中式炸酱面最大的不同在于,酱!

既不是黄豆酱、豆瓣酱,也不是甜面酱、蒜蓉酱,由黑豆为主要原料制成的韩式春酱,咸中带甜,别有一番滋味!尤其需要注意的是,春酱不能生吃。炒制之后,你会发现,对了,就是这个这味儿!

炒制韩式炸酱的环节,本身也不难。

原材料:食用油、韩式春酱、姜末、猪肉丁(五花肉为宜)、水、淀粉,洋葱、土豆、西葫芦、胡萝卜等蔬菜丁。(按个人口味,备好生抽、白糖、盐。)

步骤:

一、锅中倒油,加入春酱炒一下,盛出备用;

二、另起锅倒少量油,放姜末炒香,再加入猪肉丁煸炒;

三、放洋葱丁爆香后,加土豆、西葫芦、胡萝卜等蔬菜丁翻炒,炒至五成熟时倒入步骤一中的春酱炒匀;

四、倒入适量的水炖煮约10分钟后,加适量冷淀粉水收汁,关火。

煮好面,简单切个黄瓜丝,一碗香喷喷的韩式炸酱面,做好啦!把整碗面都拌成黑乎乎之后,就可以尽情享用咯!

除了拌面酱,拌饭酱也必须是家中常备。

牛蒡酱堪称下饭神器呀!有了它,小编我吃几碗米饭都不成问题,最好吃的当属徐州丁妈妈牛蒡酱。

拼多多好货如此多?唯有美食不可辜负

 

拼多多好货如此多?唯有美食不可辜负

不光牛蒡酱好吃下饭,牛蒡茶真的也好喝又健康呢!牛蒡茶被身边的医生朋友推荐的,既然医生都说好啦,那小编也想推荐给大家。

拼多多好货如此多?唯有美食不可辜负

种类二:健康美味的零嘴

大家都喜欢美味又健康的零食,爱吃零食又不想长胖,怎么办?一袋某品牌薯片,不过40g,热量居然有240卡!想要享受嘎嘣脆带来的幸福感,就一定要忍受如此沉重的后果吗?

比起油炸又高糖高盐的零食,拼多多上的这几款明显更健康!

小编精心挑选的粗粮零食,吃了真的不会胖,而且还很健康。适合在家看电视的时候吃,增加幸福感,也适合在工作学习中饿了吃,补充能量。

这里有非油炸无糖香烤杂粮馍片、非油炸无糖香脆玉米片、农家自制无糖炒烤红薯干……没错,关键词就是“非油炸”、“无糖”和“粗粮”。

无论是杂粮、玉米还是红薯,都比我们常常吃的精制米面健康的多。小零食的脆脆口感,本身也很解压。

拼多多好货如此多?唯有美食不可辜负

想要省钱又过高品质的生活,那么买原材料青稞和酸奶,自制鲜芋青稞牛奶,问题就都解决了,从拼多多上买一单荔浦芋头(拼单价14.9元/1500g),再拼一单青稞米(拼单价5.9元/100g),好喝的鲜芋青稞牛奶,不仅成本价供应,而且量更充足。

拼多多好货如此多?唯有美食不可辜负

做法:

1. 将洗净且浸泡了2至3小时后的青稞加水入锅,大火烧开后,转文火煮40分钟后,沥干水分,保留已煮熟的青稞;

2. 芋头去皮切小块后放入蒸锅,水开后大约蒸15分钟;

3. 将熟芋头、和牛奶倒入装青稞的锅中,小火,搅拌,至轻微沸腾,依个人喜好加糖即可!

现在来算一笔账:牛奶+芋头+青稞,拼多多拼单一共花费24.9+14.9+5.9=45.7元。12袋牛奶,就按6次喝到撑的量来算,单份鲜芋青稞牛奶也不过7.6元。而且,芋头肯定有剩余,做个香芋蒸排骨或者翻沙芋头,都是棒棒的哦!

种类三:新鲜蔬菜

生活压力大,所以身体要好好补补。自12月中以来,素有“金衣白玉,蔬中一绝”美誉的冬笋便已陆续上市,成了嗜鲜饕客们的最爱。

都说冬笋清脆爽口,鲜掉眉毛,但也有部分吃货怕了那种“麻口”的感觉。

这个时候,与其忍耐,不如挑选更好的——快来拼多多,让以不麻口闻名的贵州赤水冬笋为你打造一席脆嫩鲜甜的冬鲜盛宴!

拼多多好货如此多?唯有美食不可辜负

冬笋最为鲜嫩滋补,熬汤很合适,在寒冷的冬天熬一锅浓浓的汤,幸福到爆炸!

除了冬笋,还有草莓番茄。爱吃番茄星人最不能错过的,当然啦建议大家都尝试一下,“其貌不扬”用在它身上,可以说并不过分……与市面上常见的诱人的红色或者粉红色的番茄不同,草莓番茄外形扁圆,尖腚青肩,表面有鹰爪纹路,内部红肉绿瓤。

不过它的质地绵细翻沙,酸度和甜度都来得更霸道更真实。比起常见的“已经没有番茄味的番茄”,这个品种,身为东北人的小编,真是只吃上一口,就能陷入童年的美好回忆!

作为一款小众番茄,它目前在拼多多上只销售了400多单。但多多粉们的评价都很不错!

拼多多好货如此多?唯有美食不可辜负

作为佛系青年的小编,当然很佛系的要保养身体啦,吃梨膏滋补阴气,什么梨膏,听着就很方,别担心,只要你有梨和原汁机,就搞定啦!

除了做梨膏,你可以做任何想做的水果汁而且在拼多多上买,真的便宜又实惠。

拼多多好货如此多?唯有美食不可辜负

 

拼多多好货如此多?唯有美食不可辜负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