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论花样时尚设计 我只服爱玛电动车

资讯 TOM    2018-03-20 13:28

什么是时尚?从当红明星的街拍到米兰时装周的T台,从顶级时尚杂志到各类分享时尚心得的APP。时尚早已不是局限在服装领域的词汇,而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展现我们的生活品味,涉及到我们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爱玛电动车,是行业首个提出时尚定位的品牌,而这一定位也很好地建立起独树一帜的品牌形象,一举跳出同质化沼泽,深受消费者热捧。

在时尚骑行的理念下,爱玛电动车的车型设计拥有自己独创的风格。时尚、大气、高品质,是爱玛对于每一款车的要求。而如泉水般涌现的时尚设计灵感,让我们不禁为爱玛的创造力竖起大拇指。

论花样时尚设计 我只服爱玛电动车

IN麦:2018全新流行色

IN麦是爱玛2018年的主打车型,在爱玛全新的时尚大片中,杰伦与IN麦的时尚演绎不仅让观众大饱眼福,色彩独特的IN麦也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

在这款车的设计上,IN麦沿袭了麦家族的超高颜值,流线型的车身圆润大气,如同海豚一般。并且在仪表盘的设计上,IN麦采用一体成型的悬浮大屏,高品质尽显,犹如IN麦独有的立体名片。

最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搭载了2018年的全新流行色——萱草花黄、豆蔻花红、累西菲蓝。行走在时尚前端的爱玛电动车,对于色彩有着极高的敏锐度,IN麦一经上市就备受用户喜爱,这三款颜色势必又将成为2018年的新潮。

论花样时尚设计 我只服爱玛电动车

变形金刚系列:英雄人物元素 IP营销

要说2017年行业中最惹眼的车型,非爱玛的变形金刚系列莫属。借助变5上映之际,爱玛的极客X6上市了。极客X6,即极客的变形金刚版。作为行业中唯一一个拿到变形金刚正版授权的品牌,爱玛电动车将其中的英雄人物元素完美融入到车型设计中,酷炫一触即发。

伴随着大黄蜂、擎天柱、威震天等耳熟能详的人物形象版车型上市,在各地电影院门口展开了一场场小型展览,吸引了无数粉丝争相合照。新颖的车型设计,新颖的传播方式,对足了年轻人胃口,为极客X6赢得了火爆的销售。

论花样时尚设计 我只服爱玛电动车

蛋蛋车:圆润车体 轻奢风元素

2017年底,行业中刮起一阵轻奢风潮流,让无数白领直呼“终于找到一款适合我们年轻女性的车”诞生了。

蛋蛋车,是爱玛电动车最新专利车型,圆润的尾部设计、软萌又不失性感的情感灯具组合,高级的配色,让蛋蛋车美得独一无二。首创的坐垫加热功能,将汽车上的功能运用到电动车之上,贴心细心,仿佛为年轻女性量身打造,一股前所未有的轻奢风潮席卷而来。

论花样时尚设计 我只服爱玛电动车

麦:音乐灵感 耳麦元素

曾创下单品销售40万台的爱玛麦,是爱玛电动车的代表作之一。车如其名,麦,采用的是耳麦的时尚元素。正如年轻人喜爱在阳光的午后,戴上耳麦聆听歌声带来的愉悦心情一样,与爱玛麦一起去看远处的风景也是一件惬意之事。

除此之外,这款车独特的天使眼大灯,高级的纯白漆面,圆润的车身设计,让人过目不忘。加上智能化的功能,集合三种防盗技术于一身的它,成为爱玛标志性的车型,同时也为行业时尚车型设计注入鲜活能量。

论花样时尚设计 我只服爱玛电动车

爱玛的时尚从不局限于对车型的设计,而是将时尚二字融入了品牌内涵之中。去年,爱玛还曾经携手周杰伦登上了顶级时尚杂志《时尚芭莎》,这对电动车这一传统行业来说,是一次绝无仅有的大胆尝试,同时将爱玛的时尚宣言传播到更多用户身边。

从车型设计元素的时尚考量,到传播方式的新颖创新,再到整个品牌的时尚内涵,爱玛对于时尚的追求从未停止,而时尚也成为了爱玛在行业内的独有标签。2018年,爱玛电动车的时尚步伐将继续前行,为行业注入新鲜时尚血液,我们期待爱玛的精彩呈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