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宁教育荣获重点企业贡献奖

资讯 TOM    2018-03-09 16:35

2018年3月6日,2018年虹口区重点企业及楼宇表彰会在虹口区区政府举行,乐宁教育荣获虹口区“2017年度重点企业贡献奖”,该奖作为虹口区经济系统中含金量最高的荣誉,旨在表彰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企业,对获奖企业为区域经济持续快速增长奠定扎实基础表示认可和崇高的敬意。

乐宁教育荣获重点企业贡献奖

乐宁教育作为为数不多获奖的教育行业企业,始终坚持贯彻诚信经营、诚信纳税,积极为教育行业、经济领域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在就业保障、慈善事业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充分体现了强劲的社会责任。相比2016年度,乐宁2017年度整体税收贡献同比稳步增长,此次获奖即是政府对乐宁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充分肯定,也是乐宁教育发展势头强劲的有力证明。

成立于2001年的乐宁教育,是外教英语培训行业的先驱者、上海最早做外教口语的培训机构之一、国际PTE YL认证考试上海区官方指定考点,成立17年来,已在本土拥有22家直营中心,始终秉持“远大理想、脚踏实地、诚实守信、与日俱善”的企业精神与办学理念。

2018年乐宁将持续在上海“精耕细作”,在保质保量的同时逐步扩大业务区域,苏州校区将作为业务拓展的第一站。未来,乐宁教育将通过专业管理方式、先进的O2O经营模式,为中国青少年儿童的英语教育事业创新、创维、创未来,同时为中国经济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