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大革参展2018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资讯 TOM    2018-03-22 12:50

 

上海大革参展2018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2018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 2018)于3月14日-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是电子行业展览,也是行业内重要的盛事,全面展示半导体,传感器,连接器和电源等产品及解决方案,见证全球电子产业的发展。

上海大革参展2018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上海大革参展2018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上海大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大革”)是一家致力于碳化硅(SiC)一条龙产业链的高科技企业,布局碳化硅生长设备,碳化硅晶体生长,碳化硅模块及碳化硅电控设计制造与三合一感应电机的制造销售。此次会展中,上海大革在国内首次展示了全球领先的三合一感应电机,和全国首发的公司自行研发的全碳化硅模块。

展会中,上海大革展示了公司最新研发的,具有新能源汽车应用的1200V/600A全碳化硅(SiC)功率模块。上海大革也成为了中国首家研发成功1200V/600A全碳化硅(SiC)功率模块的企业,经过工程师团队15个月的努力,碳化硅模块终于将在 今年5月正式开始量产出货。立足于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战略发展,公司的碳化硅模块将只应用于新能源汽车的车规领域。

上海大革参展2018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上海大革与台湾富田电机公司合作,在中国境内从事感应电机的组装生产。

上海大革为了贡献新能源汽车整体的省电,提高续航里程,必将采用公司自行研发的碳化硅电控。计划在2020年实现量产10万台,一台电控使用3个碳化硅模块,预计共计使用30万个碳化硅模块。

上海大革参展2018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电机的未来,必定是朝着马达,减速器,电控,三者整合的方向进行发展,并且配合第三代功率半导体材料的电控而发展。上海大革领先行业,率先展出由富田电机所设计的马达、驱动器、减速器3合1的动力系统,这套动力系统类似传统汽车的“标准引擎”,将可提升电动车效能与安全性。电动车动力系统3机整合一体的优点,可减少零组件使用数量,整车重量与成本均减少1/3,在空间节省之下,亦可降低电池与零组件的安装难度,达成新能源车辆行驶浮点减轻,提高车速。

上海大革总经理曹祐铭接受了本次展会主办方的演讲邀请,与14日下午向与会嘉宾和同行介绍了感应电机与碳化硅(SiC)一条龙的优势,充分阐述了感应电机在现阶段的优势,及未来发展的趋势;以及上海大革在碳化硅(SiC)产业链上的布局。上海大革以身作则,使用碳化硅制作电机控制器,不断的投入,不断的开发,不断的创新,将致力于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赢得市场的认可。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