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装推出6大心级服务,打造家装终身服务信用体系

资讯 TOM    2018-03-22 14:40

当您回到家的时候,是否有那么一瞬,突然觉得身边的东西索然无趣?都说家装对于家有着不言而喻的重要性,但再奢华的环境,也会有陈旧,需要修整的那一天。春季家装的高峰期即将到来,您准备好了吗?

在众多家装公司中,有一家特殊的公司。它是互联网创新型家装的领军人物,它的诞生绝非偶然,而是来自家装消费者的迫切需求,业主希望在一个真正质量有保障,环保能达标,功能科技化的家装环境中消费,于是摩装应运而生。

正如公司的英文名字“morejoy”的中文意思一样,摩装是给客户以更多快乐的一个家装品牌,唯有摩装可以把房子变成家,为此,笔者也带着好奇心去摩装亲自领略了一番。

 

摩装推出6大心级服务,打造家装终身服务信用体系

 

摩装不愧为互联网创新型家装品牌,其理念也是耳目一新,诚意满满。其推出的6大心级服务,个个都独具匠“新”。

1.收纳归位服务:装前收纳,装后归位,从装修前到装修后,让您不再疲于整理,我们一步到位;

2.深度保洁服务:指的是在装修完成后,对您的家进行深度清洁,让您真正体验到拎包入住的畅快和便捷;

3.极致验收服务:这项服务免费帮您检测水质、甲醛、TVOC等多个项目,确保您的家温馨健康,同时也为了证明我们的材料真正达到零污染,我们的品质经得起专业级的考验。

4.房屋保养服务:有了这项服务,您再也不必担心装后保养的问题,您可以享受每年3次的上门保养服务,并且部分零件免费换新;

5.产品升级服务:您可以随时换成自己想要的空间,让您的审美不再疲劳;

6.专业的服务团队:摩装拥有24小时待命的终身售后服务团队,不掉链子的服务才是好服务!

 

摩装推出6大心级服务,打造家装终身服务信用体系

 

房子在没有入住之前,它就是冷冰冰的水泥框架,但是当一家住进去的时候,房子变成了家,它可以不大,但它一定要温馨、有爱。

在摩装,您可以享受来自国内外零污染装修材料和最科技化的装修技术,带给您的极致体验;还有传统家装享受不到的全链条线上透明支付系统、空间升级服务,所用材料、电器均为国际一线大牌。

公司首创的6大心级服务,经过不断迭代更新,成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深受广大顾客的青睐。其线上预约量房、线上下单支付、上门施工、高端家电配备、开荒保洁、竣工质保、终身售后、空间无限升级的一站式家装服务,让消费者真正做到省钱省心。

摩装作为一个传统家装进行转型的新型互联网品牌,在日新月异的时代背景下,对家装行业进行根本性的改革,摒弃行业糟粕,倡导技术革新、服务至上。未来,摩装还将继续在互联网家装领域开疆拓土,不遗余力地为广大消费者奉献“morejoy”。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