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国人大代表、天能集团董事长张天任将赴京参加全国“两会”

资讯 TOM    2018-03-01 11:20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即将召开,昨天,湖州举行简短的会议,欢送钱三雄、张天任、孙国文、潘美儿等4位湖州全国人大代表赴北京参会。湖州市领导马晓晖、胡菁菁、杨建新、陈浩等参加会议。

全国人大代表、天能集团董事长张天任将赴京参加全国“两会”

欢送会上,中共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对全国人大代表钱三雄、张天任、孙国文、潘美儿等前往北京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表示祝贺。马晓晖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容重要、影响深远,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会风,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让全国人民听到来自湖州的声音,让党中央、国务院了解湖州人民的期望。

此次赴京参会前,张天任积极深入基层调研走访、征求意见,收集社情民意,精心准备了许多具有广泛代表性的各类建议和议案。

全国人大代表、天能集团董事长张天任将赴京参加全国“两会”

张天任表示,再次当选全国人大代表,既是光荣,更是责任与使命。此次赴京参会,一定会牢记职责全心全意开好会、履好职、积极建言献策,为行业发声,为群众呼吁,为浙江、湖州代言,不辜负人民的信任和重托,为助推湖州乃至全国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