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启“60+”生活共享绿色家园安居客主题活动东莞站即将上演

资讯 TOM    2018-03-23 19:58

3月25日,由安居客携手8宗绿色住宅项目发起的“开启‘60+生活’,共享绿色家园”主题活动将在东莞凯德广场激情上线。届时,活动现场将上演“环保大灌篮”等多项妙趣横生的互动游戏,让互动嘉宾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品鉴绿色家园的无穷魅力。

品鉴绿色住宅 探寻人居新生活

今年是“地球一小时”活动登陆中国的第10年,2018年的“地球一小时”以倡导“60+”生活方式为活动主题。“60+”生活方式,是指一切对自然环境友善,对节能减排有益,有助于推动环境和社会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生活行为方式。安居客一直积极响应环保公益,此次携手合作开发商环保项目进行集中展示,旨在唤起社会公民环保意识,用实际行动保护我们共有的地球家园。

当空气质量、人类生存环境越来越受到关注时,作为百姓生活和居住空间的住宅项目也开始考虑绿色环保问题。在城市绿地、郊野公园成为稀缺资源的当下,不少知名房企正依托城市现有的绿地、山水等天然景观资源,结合住宅项目本身的绿色、生态化设计,打造内外兼修的绿色环保家园。

绿色环保住宅强调以人为本以及与自然的和谐,实现持续高效地利用一切资源,追求最小的生态冲突和最佳的资源利用,满足节地、节水、节能、改善生态环境、减少环境污染、延长建筑寿命等目标,形成社会、经济、自然三者可持续发展。这种住宅的设计理念与“地球一小时”活动所倡导的“60+”生活方式不谋而合,将真正成为每位业主的“生态栖息地”。

环保理念寓教于乐 亲子趴趣味横生

在品鉴绿色环保住宅项目的同时,主办方将在东莞凯德广场为到场嘉宾设置“环保大灌篮”“袋袋相传” “滴水不漏”“环保套圈”等趣味游戏,是家长与孩子们进行亲子互动,培养小朋友绿色环保意识的好机会。同时,主办方为参加活动的嘉宾准备了数百份精美礼物,定会让每位嘉宾满载而归。

作为“地球一小时”活动的延伸,安居客及其合作伙伴希望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唤起每个人的环保意识,将融入了绿色与科技理念的环保住宅项目推荐给每位嘉宾,以期给大家带来美好的人居体验。

【开业福利】东莞凯德广场4月1日焕新开业,大量好礼与惊喜等着你!

开启“60+”生活共享绿色家园安居客主题活动东莞站即将上演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