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与中国滑雪协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

资讯 TOM    2018-03-13 10:41

国家领导人与来访的法国总统马克龙不久前在北京成功举行了会谈,双方一致表示将继续推进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紧随其后,Club Med (地中海俱乐部) 与中国滑雪协会于1月11日在北京举行了重要会议,双方将表示将紧密合作,推动中国冰雪运动。

随法国总统访华的法国Club Med全球总裁亨利·吉斯卡·德斯坦一行1月11日在冬运中心首都体育馆会见了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倪会忠等领导。双方就如何以Club Med为平台加强冰雪运动合作交换了意见,Club Med表示将向中国国家滑雪队提供训练上的协助,积极推广群众性冰雪运动,完善国内滑雪指导员培训体系。

法国Club Med全球总裁亨利·吉斯卡·德斯坦表示:Club Med自上世纪50年代成立以来,在度假村经营和推广大众滑雪运动,尤其是在滑雪教学和培训等方面积累了充足的经验和知识财富,是目前全球领先的“精致一价全包”度假集团。集团与法国奥委会、法国滑雪协会都有战略合作,期待通过与中国滑雪协会建立合作更好地协助中国冰雪事业的发展,并在指导员培训体系的建设、为运动队提供训练场地和配套服务等方面,助力中国冰雪运动的发展。”

“Club Med植根中国市场,携手开创美好未来,”亨利·吉斯卡·德斯坦先生说。“我们不仅要帮助中国奥运滑雪运动员。我们还将向中国的孩子及其父母和祖父母推广冰雪运动,我们将在中国开设更多风景优美的度假村,开办更多面向大众的冰雪运动中心并提供专业培训。”

众所周知,法国是第一个同新中国建交的西方大国,中法两国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中国正在筹办2020年冬季奥运会,正依照国家领导人“带动中国3亿多人参与冰雪运动”的指示,大力普及推广群众性冰雪运动,以促进竞技体育和大众体育的均衡发展,从而提高整体国民健康水平。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倪会忠表示,为筹办备战好北京冬奥会,中国冰雪运动健儿在世界各地进行积极备战。由于中国在训练条件上存在很多局限性,且这种情况短时间内很难突破,冬运中心欢迎并感谢Club Med这样的国际企业为中国运动队提供支持和方便。双方可进一步就切实可行的合作方案进行探讨,通过共享Club Med的知识产权和经验,完善国内滑雪指导员培训体系、设计更多适用于国内市场的滑雪旅游产品,助力“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的实现。

倪会忠主任强调,冬运中心正致力于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科学化、规范化的冰雪运动管理机构。冬运中心也愿意通过与Club Med等国际企业合作,提高我国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带动国民滑向世界,向全球滑雪大家庭做贡献。

C:\Users\funi\Downloads\1104752615.jpg

 

从左至右: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丁东(左二)、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倪会忠(左三)、Club Med全球总裁亨利·吉斯卡·德斯坦(左四)、Club Med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吉诺(左五)、Club Med大中华区副总裁孙法泉(左六)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