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PKID米雯娟入选福布斯2018中国商界潜力女性榜

资讯 TOM    2018-03-02 16:59

2月28日,福布斯最新发布2018中国商界25位潜力女性,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VIPKID创始人米雯娟名列榜上。此次上榜的女性还包括蜜芽集团创始人刘楠、喜马拉雅联合创始人陈小雨、小红书创始人瞿芳、木瓜移动创始人沈思等杰出女性企业家。这也是福布斯首次推出中国商界潜力女性榜。

VIPKID米雯娟入选福布斯2018中国商界潜力女性榜

互联网因其信息化、共享性的特征在迅速发展的十多年时间里,颠覆着人类的日常生活。而掐准互联网脉搏,并趁其东风站上风口的创业者屡见不鲜,其中不乏很多女性创业者的身影,这群站在金字塔顶端的杰出女企业家,凭借不让须眉的战略和胆识开辟着属于自己的商业版图。此次福布斯评选正是以其所在企业的营运质量、成长潜力以及公众影响力等为依据,选出了当下中国最具潜力的25位女性企业家。

乘共享经济东风 VIPKID率先出海

作为一位成功的80后女性创业者,米雯娟于2013年创立了VIPKID,短短4年多的时间,VIPKID拥有超过3万名北美优质外教为超过20万付费学员提供在线英语教育服务,并赢得了来自国内及全球顶尖投资机构的青睐,2017年成为“全球独角兽”俱乐部成员,并成为全球最大的在线教育公司。

除了CEO比肩众多知名女企业家金榜题名,不久前,全球知名商业媒体《Fast Company(快公司)》发布的“2018年世界最具创新力公司榜单”全球TOP50榜单中,VIPKID位列全球第29名,成为中国创新力排名第二的企业,第一名则是互联网科技大佬腾讯。

此外,据福布斯公布的《2017年最佳远程办公公司TOP100榜单》显示,中国共享英语教育独角兽VIPKID一举超越亚马逊、希尔顿、戴尔等国际知名公司位列榜首,成为全美最适合在家办公的公司。从数据上也不难看出,VIPKID的确为3万余名美国大众提供了非常灵活的弹性工作岗位。

这些荣誉的获得无一不在宣布,随着互联网在全球范围加速发展,无论在数据还是口碑上,VIPKID一对一的共享教育模式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巨大成功,并推动全球优质教育资源的高效流通和传播。除了精心挑选具有丰富教学经验,或是取得TESOL认证资格的人任教,为中国学员提供优质英语教育外,自去年8月,VIPKID开始发力海外中文市场业务,推出全球首个在线少儿中文教育平台“Lingo Bus”,为来自美国、加拿大、埃及等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的数万名海外学生提供了学习了解中国文化的渠道和平台。

米雯娟:新教育时代已至 技术让学习更快乐

一直以来,VIPKID的教育理念除了为中国孩子带来最纯正的英语语言学习外,也非常注重孩子们创造力、表达力及独立思考能力的培养。在米雯娟看来,以学生为中心,通过数字化教学,实现个性化教育的新教育时代已经来临,在帮助孩子们从学习中感受快乐和幸福这件事上,技术已经发展成熟,并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VIPKID米雯娟入选福布斯2018中国商界潜力女性榜

事实上,VIPKID正是利用了现代人工智能技术让个性化的教育成为现实。据悉,VIPKID少儿英语的课程系统可以通过人脸识别的方式判断孩子上课时的专注度、开心值和惊喜值,从而进行个性化分析,根据孩子随时变化的情绪和反应调整教学技巧,为每个孩子制定最适合的学习进度、学习路径、学习方式和学习反馈方式。“未来,AI将深度融合在教育的各个环节中,形成一个链条性的场景,帮助我们为教师管理、课堂评估、学习效果评估等每一个环节带来提升和改变”米雯娟这样认为。

对于教育,米雯娟一直强调这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企业的成功也绝不单单只是数据与业绩。今后,VIPKID会拿出足够耐心、决心,给每一个孩子更好的教育、更好的未来。只要有互联网,随时随地可以约课、上课,让各地孩子零距离接触到北美外教一对一的口语课!

对于创业,米雯娟也一直抱着创业之初的激情与本心,她认为,虽然性别给予了女性在沟通交流上的天然优势,但在残酷的创业江湖里,女性创业所要面临的压力与阻力实际上是远大于男性的。年轻职业女性应该 “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并相信‘The sky is the limit’(天空才是极限)。”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