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卡索引进美国国家地理All Together青少儿教材,立志做在线教育的先行者

资讯 TOM    2018-03-14 14:30

3月8日,在线英语教育企业深圳市阿卡索资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卡索”)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National Geographic Learning)正式合作签约。通过此次合作,阿卡索正式获得All Together系列产品的授权,双方将携手打造更高标准的青少儿教学内容,依托阿卡索的在线教育实力和美国国家地理学习的优质内容资源,联手开发更专业的线上教育产品。

据了解,美国国家地理学习是美国圣智学习集团旗下(Cengage)的一员,是全球领先的英语语言教学材料提供商,产品涵盖英语语言学习、文学、科学、社会学研究等各个领域。

阿卡索引进美国国家地理All Together青少儿教材,立志做在线教育的先行者

其中,本次阿卡索获得授权的All Together系列主要面向5-12岁的青少儿,内容选自《美国国家地理》的真实故事,孩子们可以领略探险家、科学家、作家以及摄影师所体会到的求知之乐,原本枯燥、抽象的教学内容也变得丰富有趣,从而让孩子们在快乐中提高对大千世界及万事万物的认知,真正践行了“将世界带入课堂,让课堂与生活联接”的理念。

合作初心

阿卡索此次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达成合作,前期也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接洽,从2017年7月开始相互了解,到9月选定合作教材,11月协定合作内容、制作产品原型,2018年年初起草修订协议并开始启动产品设计,到今天正式签署协议、开启合作之旅。

阿卡索认可美国国家地理学习的国际地位和品牌影响力,以及在英语教材方面的专业性权威性;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则看中了阿卡索在在线教育领域的行业领导地位,将优质的英语内容通过阿卡索的平台传向更多的英语学习者。

阿卡索的强项在于把内容转化为在线课程,而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则拥有高质量的英语内容,这样实力强大的双方达成合作,可以预见将会影响、带动整个教育行业的未来发展。

阿卡索引进美国国家地理All Together青少儿教材,立志做在线教育的先行者

合作内容

本次引进All Together系列教材,阿卡索还会根据教材的内容、用户的习惯、在线教育的特点,并且结合阿卡索自身平台和团队的优势进行二次开发,研发出更优质的线上教育产品,全面升级现有的教学体系。

阿卡索创始人兼CEO王志彬在签约现场表示:“一直以来,阿卡索都致力于给更多的用户提供优质且性价比高的英语课程,也通过技术的应用让用户的学习变得更高效,使他们的学习视角拓展到全世界。此次引进美国国家地理学习教材不仅会给在线教育带来所需的东西,还能够帮助我们让更多的人有机会学习到更丰富的内容,这也是我们的初衷所在。”

阿卡索引进美国国家地理All Together青少儿教材,立志做在线教育的先行者

合作展望

美国国家地理学习亚洲业务发展总监Erik Gundersen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这是一次长期的合作,希望双方共同成为内容开发方面和教学项目方面的优质的领导者。所以美国国家地理学习会不断致力于为老师和学生提供各个方面的整体解决方案,包括优质的内容、专业的教师支持、令人信服的评估、以及良好的用户体验。这不仅是针对All Together系列,更是今后双方共同努力的目标。

如今,在线教育赛道竞争激烈,尤其是在线英语教育领域早已成白热化趋势,随着行业的发展,各平台开始将目光聚焦到了教学内容上,而对于内容方面的争夺也初见端倪。因此,阿卡索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的首次合作不仅展现出阿卡索在教学产品上迭代升级的第一步,更显示出阿卡索加强内容方面战略布局的强大信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