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睡眠解决一切问题 罗卡芙·睡眠系统 引领“世界睡眠日”新风向

资讯 Tom    2018-03-19 11:52

 

睡眠解决一切问题 罗卡芙·睡眠系统 引领“世界睡眠日”新风向

 

一年一度的3·21中国世界睡眠日已然来临。这个由中国倡导的“世界睡眠日”旨在关注当代社会大众的精神状态,倡导高品质睡眠对健康的重要性。

2001年2月21日,赛诺菲圣德拉堡民生制药有限公司赞助举办了第一个“世界睡眠日”。2002年3月20日,中华医学会与赛诺菲圣德拉堡民生制药有限公司联手,首次在中国举办“世界睡眠日”大型宣传活动。并声称此次活动,是配合“国际精神卫生和神经科学基金会”的全球睡眠和健康计划(WWPSH)的一次推广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以“万人问卷调查”为主,其中,中国国内有北京、上海、杭州和广州等地进行。此次活动将世界睡眠日(中国)定为3月21日。至此以后,睡眠质量与睡眠问题成为了大众日益关注的话题。

据报道,失眠症候群日趋年轻化,失眠对人体基础代谢和生活状态产生很严重的影响。“睡眠解决一切问题SLEEP SOLVES EVERYTHING”,做为高端家纺品牌罗卡芙倡导的睡眠日活动的核心价值理念,针对国际精神卫生组织提出的民众的睡眠健康状态等社会问题,罗卡芙提出打造舒适高品质的睡眠系统,每个细节都以质印证。让把安然入睡当成奢望的失眠症候群放松释然,提升对深度睡眠的信心和希望。

睡眠解决一切问题 罗卡芙·睡眠系统 引领“世界睡眠日”新风向

如何保证品质睡眠呢?罗卡芙提出了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与您分享。

一 温度

好的室内空间的温度,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最佳睡眠温度,但大多数人都在16-20摄氏度之间(华氏度数60.8-68)。

 

二 舒适整洁的睡眠系统

罗卡芙建议,选择适软硬适中的床垫,特别是年轻群体尊重自我感受,因此挑选一些高精、高织的埃及长绒棉或者罗卡芙雕孔不到1毫米的意大利进口丝绵寝品,能赋予肌肤般柔滑舒适。再填充厚薄适和自己的罗卡芙匈牙利鹅绒系列,感受其贴肤的“蓬松力”。以及枕芯系列的厚薄选择,也需要被时刻关注,太高或太低都会让颈部承受压力。每一个环节的挑剔和细致都能更好地保证自己,将白天的一切烦恼随脱下的外衣抛之脑后,享受精致又舒适的睡眠时刻。

睡眠解决一切问题 罗卡芙·睡眠系统 引领“世界睡眠日”新风向

三 光线

如果问还有什么细节注意的那就是光线。大多数人在完全黑色的环境里更容易入眠。对于失眠症候群来说,不管何时何地,拥有真丝质地、会呼吸的高品质眼罩是一个巧妙的高效入睡方法,眼罩如一双温暖的手轻捂着眼睛。罗卡芙为此也贴心设计了旅行套装,真丝眼罩和真丝枕套,贴心呵护随时随地。

四 气味

卧室的气味如果选对了,会更快帮助你进入睡眠状态,可以选择一些高品质香氛或精油。当疲累和烦闷在夜晚依然残留,一个恰到好处的热水澡再加上美妙的香氛气味,比如法国的罗丹缇玫瑰香氛,可以让人精神舒缓、情绪放松,呼吸轻柔,一切刚刚好,只等入眠。

睡眠解决一切问题 罗卡芙·睡眠系统 引领“世界睡眠日”新风向

五 声音

如果失眠,在气味、温度、光线都无可挑剔的情况下,适当放一些轻柔的音乐,亦或是帮助睡眠的瑜伽安神曲,甚至雨滴声,流水声,风声等大自然的轻声鸣响,其实都能帮助人们尽快入眠。

罗卡芙旨在打造品质睡眠系统,分享更多的安睡经验。让“失眠”到“奢梦”不再遥不可及。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