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佳德宝”入围“诚信助力中国品牌升级计划”

资讯 Tom    2018-03-30 16:16

由中央新影集团、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联合全国行业信用公共服务平台、中国广电联播平台共同发起的“诚信助力中国品牌升级行动计划”自实行以来,已累计从上千家报名企业遴选出近百家诚信企业代表实施品牌扶持策略,深受好评。“诚信助力中国品牌升级行动计划”组委会迅速走访了山东佳德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办公地点。

山东佳德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黑蒜科技领先的绿色保健品制造商之一。公司坐落于拥有“中国龙城,舜帝故里”之称的——诸城,交通发达,创业氛围浓厚。

山东佳德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后,迅速筹建专业小组,进行产品研发,商标注册,专利申请等一系列基础工作。短短半年时间,就获得了中国管理科学研究所,中国名优精品选购指导委员会,中国行业领先品牌企业推介活动组委会三家权威机构颁发的三大证书——“国家合格评定质量信得过好产品”“中国低碳环保领先品牌”“质量放心,重点保护品牌”。

公司以”敬天爱人思利他,敬因畏果善终身,倡导绿色,先觉先行。人无我有,人有我精”为指导思想。本着“佳德宝生物科技,呵护家人健康”为宗旨,全力打造大健康产业链。力争在五年内实现6000亩有机大蒜基地落成,带动1.5万蒜农实现稳定收入,实现公司销售目标突破6亿元。

鉴于山东佳德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态势和诚信的经营理念,组委会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并邀请公司总经理范祖强做客《信用中国》栏目,与栏目知名主持人张露馨共同探讨企业发展的故事。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