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继科为景甜妈妈庆生 两人合影好幸福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9 14:08

中奢网娱乐讯 张继科为景甜妈妈庆生,两人合影好幸福。张继科景甜恋情公布之后,两人几乎没有出现同框的画面,很多网友表示期待,如今在景甜妈妈生日宴上,粉丝终于看到他们合影,两人满脸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真是太般配了。

张继科为景甜妈妈庆生 两人合影好幸福

张继科为景甜妈妈庆生

张继科景甜恋情公布之后,两人鲜少同框,如今在景甜妈妈生日宴上,终于看到他们合影,果然帅男靓女就是养眼。张继科作为体育界的名人,他的兵乓球事业已近成为终身骄傲,多次为中国获得金牌荣誉的他,更是受到景甜的喜爱。当一个女人对男人产生仰慕之情后,很容易滋生爱情,就比如景甜和张继科。景甜妈妈看到女婿,心里也是满是欢喜,他们几人同框的画面,看上去温馨为幸福。

张继科为景甜妈妈庆生 两人合影好幸福

张继科多次获得金牌

景甜作为娱乐圈的天然美女,出道后就多次担任各个作品的女主角,虽然并没有大红大紫的境界,但她的演技还是毋庸置疑。景甜最开始出道的时候,完全都是靠作品说话,即便是现在也很少有关于她的绯闻出现,这种洁身自好的艺人,其实在娱乐圈中并不多见。关于景甜的新闻,更多的是关于她神秘的家庭背景,但至今并没有明确的新闻提出过,关于景甜的确切家室。

张继科为景甜妈妈庆生 两人合影好幸福

张继科景甜感情稳定

张继科作为体育界的健将,他因为兵乓球被大家熟知,多次为中国获得金牌,这种荣誉为他赚足眼球,他的个人名誉当然也获得景甜的喜爱。景甜喜欢张继科不仅是她出色的才华,还因对方的人品。据说当时张继科刚开始追求景甜的时候,着实下了一番心思,终于经过不懈努力,才将女神追到手。从两人相处模式上分析,他们恋情进展相当顺利,估计是好事将近,网友等着他们发糖就好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