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教师撞脸王思聪 失散多年的“姐姐”找到了?

资讯 亚洲娱乐网 2018-04-23 13:42

 

女教师撞脸王思聪 失散多年的“姐姐”找到了?

 

女教师撞脸王思聪 失散多年的“姐姐”找到了?

在娱乐圈内,王思聪虽然不是什么演艺明星,但其影响力却比很多演艺明星都要高。毕竟,王思聪作为王健林的公子,身份地位都大不相同。并且,王思聪还喜欢和娱乐圈明星大打口水战。

甚至王思聪还被一些网友封为“娱乐圈纪检委”,因为其敢于“炮轰”演艺明星,敢说出一些人不敢说的话。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两年的王思聪也改变了不少,开始变得低调了很多。

最近,有某女教师“撞脸”王思聪,被很多网友惊叹竟然相似度达到99%,简直就是“翻版王思聪”。当然,也有网友称这是“女版王思聪”。

此次这位女教师也是“撞脸”王思聪,估计王思聪看了也是要大发感慨了。不过,也有网友称这位女教师比王思聪年龄要大,应该是王思聪“撞脸”这位女教师才对。但不管怎样,两人长相的确很相似,看上去真的是像姐弟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