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地风景文旅集团战略升级为“美好生活创新服务商”

资讯 新旅界 2018-04-02 15:44

大地风景创立于1997年,在中国旅游发展的先锋浪潮中诞生。20年时间,这个中国最早的文旅智库,以吴必虎教授为代表的团队,用专业的精神,走过中国所有省市,以3000余项作品,见证了中国从世界工厂时代走到了美好生活时代。

中国改革开放40年,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文旅产业不仅宏观上是国民经济战略性支柱产业,在微观上也融入了亿万人民的生活,人们的美好生活离不开文旅产业的健康发展。

但与新时代人们的美好生活需要相比,文旅产业还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如有规划,无运营;有运营,无内容;有景区,无体验;有内容,无策略等等。

为了解决这些突出问题,大地风景勇立文旅领域发展前沿,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做时代的企业,2018年完成战略升级,形成“美好生活创新服务商”的全新定位。

大地风景表示未来将专注于“赋能美好生活时代”:优秀的规划设计、专业的全程产品建设、泛文旅的内容植入、活化资产的运营;关注三大发展命题:以文旅振兴乡村、让景区走出门票经济、给小镇以文化和产业灵魂;持之以恒的构建中国最大的文旅内容与运营集群,从最领先的旅游装备,到最精准的文旅大数据,从文创商品深度运营,到古建专业建设,从文化展览,到飞行运动等。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