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育儿大作战》花希被夸 刘仪伟遭灵魂拷问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3 09:43

中奢网娱乐讯 《育儿大作战》花希被夸,刘仪伟遭灵魂拷问。第一组家庭让人眼前一亮,姥姥很爱美,一直有着“公主”一样的生活,而孩子妈妈像是“女战士”,也比较独立,两人在教育孩子方面有很大的分歧,她们也会在现场展开一番较量,刘仪伟再一次成为“黑洞”,这也让观众们笑的停不下来。

《育儿大作战》花希被夸 刘仪伟遭灵魂拷问

育儿真人秀节目《育儿大作战》

《育儿大作战》是一档育儿真人秀节目,节目组也会邀请很多家庭参与,而且还有很多明星成为固定嘉宾,大家能够在这里收获很多知识,观众们表示其实不仅是孩子要成长,家长也应当改变以往的观念,第七期节目正式播出,刘仪伟被吐槽,第二组家庭出现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女孩,但是却对美有执着的追求,更让人好奇的是,刘仪伟还会遭遇灵魂拷问。

《育儿大作战》花希被夸 刘仪伟遭灵魂拷问

《育儿大作战》第七期

第一组家庭让人眼前一亮,姥姥很爱美,一直有着“公主”一样的生活,而孩子妈妈像是“女战士”,也比较独立,两人在教育孩子方面有很大的分歧,她们也会在现场展开一番较量,刘仪伟再一次成为“黑洞”,这也让观众们笑的停不下来。姥姥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美女”,也趁机称赞曹颖,之后表示美美队比较符合自己的口味,花希是队中唯一的男生,他获得的比较“奇葩”的称赞,明明长了一张很帅气的脸,却像是爸爸一样操心。

《育儿大作战》花希被夸 刘仪伟遭灵魂拷问

《育儿大作战》节目照

第二组家庭中的小孩让人觉得很有喜感,这位小女孩很爱美,表示自己要成为世界上最好看的人,甚至表示自己要“刷脸赚钱”,她还经常在家中问镜子谁是最好看的人,她只有九岁,却为了美挑食,有些方面让曹颖表示自愧不如,就连小沈阳都“躺枪”,这个家庭的成员都很幽默,小女孩在刘仪伟面前也毫不露怯,他想用自己长相安慰对方,却没有想到遭遇灵魂拷问,现场观众哄堂大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