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昆凌发图撞脸莉莉柯林斯 周杰伦回复引不满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6 10:09

中奢网娱乐讯 昆凌发图撞脸莉莉柯林斯,周杰伦回复引不满。莉莉柯林斯是知名好莱坞演员,也是混血儿,很多人认为她是当代赫本,2014年的时候参加过金马奖,美貌和优雅气质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因此周杰伦的回答让一些莉莉柯林斯的粉丝很不满。

昆凌发图撞脸莉莉柯林斯 周杰伦回复引不满

昆凌晒照撞脸好莱坞女神

昆凌是周杰伦的妻子,两人于2014年结婚,现在也已经有了儿女,他们非常恩爱,经常撒狗粮,网友们表示完全看不出昆凌已经生了两个小孩,她最近在网络平台上晒了一张短发照片,只露出了半边脸,和莉莉柯林斯的照片放在一起,两人相似度达到百分之九十九,她也表示自己很荣幸和对方长得这么像,周杰伦之后则表示昆凌比对方漂亮,而且还发问对方是谁,这在网络上掀起轩然大波。

昆凌发图撞脸莉莉柯林斯 周杰伦回复引不满

昆凌照片

莉莉柯林斯是知名好莱坞演员,也是混血儿,很多人认为她是当代赫本,2014年的时候参加过金马奖,美貌和优雅气质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因此周杰伦的回答让一些莉莉柯林斯的粉丝很不满,还有一些网友表示周杰伦真的好宠爱妻子,不过为了秀恩爱而这样说似乎有些过了。当然周杰伦这样的表现之前也出现过,歌迷之前点歌的时候表示要听蔡依林的歌曲,周杰伦则问蔡依林是谁,这件事也引发热议。

昆凌发图撞脸莉莉柯林斯 周杰伦回复引不满

莉莉柯林斯照片

两家粉丝上演了一场骂战,蔡依林更是“躺枪”,她出席活动的时候也有记者问到了这件事,蔡依林表示应该是在开玩笑,也不会不开心,网友们表示她情商真高,周杰伦现在是大家心目中的好老公,当然偶尔也会“语出惊人”,一些粉丝纷纷留言表示偶像眼中只有妻子,是一个负责任的丈夫,希望两人一直这么幸福,当然也希望可以看到周杰伦的新作品。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