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爱的谎言》罗晋曝猛料 圈粉无数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9 14:57

《真爱的谎言》罗晋曝猛料,圈粉无数。罗晋表示对于编剧给他加戏的部分,他主动删掉。编剧解释说,罗晋饰演的男主角在刚开始时,并没有过多的戏份。在拍摄时,其认为有点不妥,特别给这个角色加了不少戏份。

《真爱的谎言》罗晋曝猛料 圈粉无数

《真爱的谎言》海报

由罗晋主演的电视剧《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已登录东方卫视。该剧以缉毒为核心内容,为了拍好这部电视剧,主创人员就多次走访并深入禁毒工作一线单位,多次体验后,才开始正式开拍。近期该剧主创人员出席了南京的观众见面会。罗晋现身出席,不仅与粉丝面对面交流,还自曝许多拍摄时的搞笑事情,在现场“圈粉”无数。

《真爱的谎言》罗晋曝猛料 圈粉无数

《真爱的谎言》剧照

罗晋表示对于编剧给他加戏的部分,他主动删掉。编剧解释说,罗晋饰演的男主角在刚开始时,并没有过多的戏份。在拍摄时,其认为有点不妥,特别给这个角色加了不少戏份。但是没想到罗晋却主动要求把这些戏份都删掉。罗晋的这一举动,还是刷新了其从业以来对大部分演员的看法。原来罗晋认为,在保证电视剧完整的逻辑与准确的节奏下,自己是没有必要加戏的。这一举动无疑赢得了编剧的好感。

《真爱的谎言》罗晋曝猛料 圈粉无数

《真爱的谎言》剧照

该剧编剧称赞罗晋是一个不霸屏的好演员,他不仅对自己的演技有信心,而且也对整个剧本有很好的认知。当然,该剧中的好演员还有不少。潘之琳虽然是首次出演此类题材的电视剧,但是她的准备十分充足。特别是在拍摄时,恰好遇到广东最冷的季节。此次,潘之琳需要完成一场在泳池里的戏份。即便是在广东,但是在没有任何供暖设备下完成游泳的戏份,对于她来说,依然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是潘之琳还是一声不吭的完成了整个拍摄。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