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贝携手心田,传递健康生活理念

资讯 Tom    2018-04-19 13:43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高涨,素食走进大众的视野,素食人口快速增加,素食餐厅形成了流行的趋势。广州素食餐厅心田庄园携手掌贝,利用本地消费大数据基于门店周边三公里,让素食爱好获得更精准的推荐和服务。

素食盛行,心田庄园传递健康生活理念

据2015年来,我国的素食者也已经突破5000万,并还在不断增长。市场对素食的需求增大,素食餐厅也迎来发展的高峰,近10年来素食馆也在全国各大中城市遍地开花。

在广州,便有这么一家国内最大的综合生态园林素食餐厅——心田庄园,它以植物种植、植物生活为理念,在热闹的城市中央建立了一个天然氧吧,为素食爱好者提供清新的环境、健康的食物。心田庄园的菜品全部采用自己种植的绿色有机蔬菜,不添加任何添加剂,还原食物最原始的味道,让素食爱好者在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中也可以慢下来享受大自然赐予的一切。

掌贝携手心田,传递健康生活理念

携手掌贝,科技让素食爱好者享受更精准更舒适的服务

尽管素食市场庞大,但消费者并不了解商家,商家也无法触达消费者,因此需要互联网的手段作为辅助工具。心田携手掌贝的本地消费大数据精准营销平台聚引客,将心田庄园的特色菜品推荐给素食爱好者。

掌贝帮助心田全面诊断店铺,分析出心田的主要消费群体主要为18-30岁的白领、学生,基于门店周边三公里帮助心田匹配符合要求的用户,洞察消费者的需求进行精准营销。

心田营销策划由服务味千拉面、广州酒家、赛百味等知名品牌的顶级团队完成,根据心田的店铺经营属性以及客群分析,匹配最合适心田的营销方案,以及寻找最合适的投放渠道和时间,抓住机会,将营销效果最大化。

掌贝携手心田,传递健康生活理念

心田借助掌贝的聚引客平台,用互联网的手段为素食爱好者提供精准的推荐与服务,心田庄园也希望能够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素食,走进素食,喜欢素食。在互联网工具的助力下,线下特色餐饮店也能抓住潜在客群,汇聚同好人群,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切合自己需求的精准推荐和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