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哒哒英语“哒哒大咖秀”开新课:听“大咖”分享设计思维

资讯 TOM    2018-04-11 13:33

“现在的孩子面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这种压力不仅来自于学校里同学之间的学习成绩比较,也来自于社会的发展。现在科技进步如此迅速,稍不留意,所有人就会跟不上时代的步伐,甚至被时代淘汰。”近日,一名妈妈在某亲子教育论坛中这样“吐槽”。

当前,这位家长的恐慌在年轻父母群体中并非个例。以80后为主的家长们,经历了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也更加明白紧跟时代,提高自身竞争力的重要性,大家对孩子的教育理念亦是如此。与此同时,随着消费升级,家长们不再仅仅将孩子的教育重点放在传统的应试层面,单纯的灌输知识已不再适用,培养孩子一系列重要的学习习惯和性格潜质,提高孩子综合竞争力,已成为众多家长的共识。

然而,究竟掌握什么样的能力与性格,才能让孩子跟得上时代发展的步伐,成为同龄人中的佼佼者呢?作为瞄准教育本质的深耕者,有着在线英语教育排头兵之称的哒哒英语同样再度对此类问题予以解答。4月11日晚19:00,哒哒英语家长专题直播课“哒哒大咖秀”特别邀请到嗨森教育创始人高树斌老师,为家长带来分享话题——“用设计思维,发挥孩子的想象力、创造力!”。

哒哒英语“哒哒大咖秀”开新课:听“大咖”分享设计思维

“哒哒大咖秀” 新一期直播课——“发挥儿童想象力,创造力!”

“设计思维”发源于设计界,后来被各行各业借鉴和引用。经斯坦福大学设计学院把它归纳成一套科学方法论后,迅速在全球高校和中小学中流传开来。“设计思维”一共分为5个步骤,引导孩子们以“人的需求”为中心,通过团队合作解决问题,获得创新,从而提升孩子的幸福感和竞争力。

哒哒英语“哒哒大咖秀”开新课:听“大咖”分享设计思维

设计思维5大步骤

据悉,于2015年创立嗨森教育的高树斌老师,致力于运用各种世界领先的教育工具、教育形式,诸如教育戏剧,自然教育,STEM等,来推动应试教育的变革,并积极推广设计思维教育方式在儿童各类体验教育活动中的不断实践, 让孩子从中积累丰富经验。可以说,高老师是创新型教育模式和引导性教育方式的实践者、领路人。

得益于哒哒英语免费直播课“哒哒大咖秀”,更多的家长用户可以轻松了解到领先的科学育儿方法。此前,“哒哒大咖秀“已经成功邀请到七位活跃于各界(尤其是教育界)的资深人士结合自身实践经验,为广大学员家长传授子女教育常识。开设于2018年初的 “哒哒大咖秀”直播课程,以低门槛的免费形式以及高质量的专家授课,一经推出便得到了家长用户的一致好评。

哒哒英语教学副总裁Joyce表示:“哒哒英语一直秉承‘赋予孩子更多可能’的教学理念,一方面对K12阶段的孩子给予高品质的英语教学,另一方,哒哒英语同样聚焦家长群体,帮助家长决解在育儿过程中遇到的困惑,让父母更好地陪伴孩子学习和成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