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讯飞翻译机成两会新宠,商旅必备神器

资讯 Tom    2018-04-03 16:01

 

在人工智能、VR、生物技术等各种黑科技层出不穷、不断涌现的今天,仍有一枚智能翻译领域的网红神器脱颖而出,飞驰在人工智能发展的赛道上……

讯飞翻译机成两会新宠,商旅必备神器

今年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在参加第三场“代表通道”时,现场使用“讯飞翻译机”进行即时翻译演示。除了与会代表和现场媒体的纷纷点赞,这款由讯飞“智”造的网红翻译神器在社交媒体上也圈粉无数。

那么,讯飞翻译机为何能成为“两会新宠”,它到底有啥与众不同呢?

从现场演示效果来看,这款“神器”能轻松实现中英翻译,毫无压力,甚至连人大代表刘庆峰一口略带安徽口音的英语都能精准翻译出来!小编也要情不自禁给个赞!用户只需通过简单的语音操作,讯飞翻译机就能迅速识别出所说内容,并立刻对其输出所选的外语语种进行精准翻译。讯飞翻译机还支持多种口语、方言翻译,哪怕是置身嘈杂的环境中,或离线状态下也能应对自如,不明觉厉!

讯飞翻译机成两会新宠,商旅必备神器

小编留意到,人大代表刘庆峰手上的翻译机并非2017年热卖的“讯飞晓译翻译机”,貌似是讯飞翻译机的第二代新品。同第一代“晓译翻译机”相比,二代翻译机机身看上去更加轻巧,外观更为时尚、简约,真真是“实力黑科技,更是高颜值”。讯飞翻译机硬实力方面,长句翻译、离线翻译、拍照翻译等功能一应俱全,实属高端商旅人群的必备神器。厉害了,我的中国智造!

作为国家人工智能四大创新平台之一的科大讯飞,始终坚持源头创新,致力于革新人机交互、打造消费级的人工智能产品和应用。在人工智能科技落地方面,科大讯飞开创了翻译机品类,提高了跨语言沟通的效率,是业界公认的智能翻译领域的先驱代表和领军者。

讯飞翻译机成两会新宠,商旅必备神器

2016年11月,讯飞翻译机首次亮相年度发布会并推向市场,随即得到国家总理和外交部的认可;2017年4月,在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上,讯飞翻译机还拿下了“最佳人气奖”;“网红”讯飞翻译机在海外也是圈粉无数,凭借快速、准确的即时互译和丰富的使用场景,被CGTN誉为CES2018“最受欢迎的中国产品”。

据悉,这款“神器”将于4月下旬全球发布,感兴趣的看客们,敬请期待哦~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