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门一对一携手江苏卫视《最强大脑》 共同见证中国战队上演最强逆转

资讯 Tom    2018-04-04 13:57

3月30日晚,中国中小学在线一对一辅导领先品牌——掌门一对一携手江苏卫视热门节目《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共同见证了中国战队上演“惊天”逆转的激动时刻。

掌门一对一携手江苏卫视《最强大脑》 共同见证中国战队上演最强逆转

在《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的国际首战中,中国队以1:2的成绩落败于美国队,这给中国队员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中国队能否战胜强大的欧洲队实现逆转让人揪心不已,毕竟欧洲战队的成员个个来头都不小:拥有“数学神童”称号的丹尼尔;集逻辑,记忆和计算为一体的安德鲁;智商高达131的于尔根。三位成员一个比一个厉害,着实令网友们为中国选手捏了把汗。

好在中国的三位选手不光胆识惊人,脑力更是厉害。三场比赛中,第一场杨易就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在与国外选手的比拼当中,发挥稳定精彩,为中国队拿下漂亮的一分!第二场陈家庚的表现也毫不逊色,虽然第一局暂落于下风,但在后面两局火力全开,反败为胜。最后出场的曾新异,同样不负众望,在与外国选手进行一番激烈的比拼后,为中国队拿下了最后关键一分。中国队实现3:0的碾压局面,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扳回了之前的劣势!

掌门一对一携手江苏卫视《最强大脑》 共同见证中国战队上演最强逆转

近两期的《最强大脑》跌宕起伏,精彩绝伦,中国队的成功逆袭让网友们自豪不已,纷纷为中国选手的优异表现点赞。不仅如此,《最强大脑》寓教于乐的节目形式,很大程度的提升了中小学生对知识的渴望和兴趣。掌门一对一作为国内中小学在线一对一领先品牌,同样在为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和学习成绩做努力,此次双方联手,希望能够为更多中小学教育带来新的影响。

多年来,掌门一对一在坚持优质教育的路上不断前进,已经拥有超过40000人的教师团队,注册学员数量超过500万,覆盖全国600多个城市。此外,掌门一对一在教研上也投入了巨大的心力,自主研发教材超过 10万套,各省题库资源达到700万。在《最强大脑》的节目中,掌门一对一还获得了“水之队”导师王昱珩和“天才少年”杨英豪的倾力推荐。《最强大脑》国际赛即将迎来最后比拼,掌门一对一也将陪伴观众朋友一起揭晓最终的结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