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洗碗机好用吗?高科技更便捷,简直单身狗福音!

资讯 Tom    2018-04-27 11:48

常做自嘲所用的名词——单身狗,与传统意义中的单身汉有本质上的区别,他们拥有独立的品格,也展现出年轻人的魅力,独立是他们的生活状态,他们拥有很强的事业心,拥有独立的资金支配能力,注重生活品质,享受一个人的状态,他们希望生活可以拥有更多的精彩,而非柴米油盐般琐碎,洗碗机的出现,快速抓住单身狗一族的眼球,洗碗机好用吗?它彻底解放了双手,是单身狗们的福音!

洗碗机好用吗?高科技更便捷,简直单身狗福音!

单身狗生活状态之一:科技化

和老一辈的观念不同,8090后更会享受生活,旅游、shopping、聚会、享受美食、观看演出......他们更愿意乘坐科技化这一班时代快车,让自己的生活更优质,远离洗碗、洗衣、拖地...这种无聊的家务。洗碗机好用吗?作为近几年销量猛涨的热门厨电,洗碗机几近朝着精装房标配的方向发展,尤其是8090后人群,更离不开这种高科技产品。将所要清洗的餐具放到洗碗机的网架上,选择相应的洗涤模式,按下开始键,洗碗机便开始自动工作了,像洗衣服一样轻松。不止清洗,洗碗机还有烘干、杀菌、消毒的功能,基本上从源头杜绝了细菌滋生的可能性。

洗碗机好用吗?高科技更便捷,简直单身狗福音!

单身狗的生活状态之二:便捷化

能坐着绝不站着,能躺着绝不坐着,周末10点前绝不起床,能不下厨绝不下厨,能攒着几顿饭一起洗碗绝不这顿饭后洗碗...这就是当代单身狗的生活状态,多数都是懒癌患者。本世纪,连商业海报都可以交给人工智能了,更何况家里清洁等事项?地面交给拖地机和扫地机,果汁交给榨汁机,餐具清洗交给洗碗机...洗碗机的出现,很好的将单身狗从这一个繁琐而又枯燥的洗碗工序中解放出来,洗碗机好用吗?老板洗碗机W712具有四重洁净系统,强效去除重油重污,超大容量,三层碗架设计,可容纳14套碗碟,可以满足单身狗周末、节日在家聚餐的需求。

洗碗机好用吗?高科技更便捷,简直单身狗福音!

单身狗的生活状态之三:节能环保

当代年轻人的环保意识越来越强,节能产品更受欢迎,洗碗机好用吗?就像老板洗碗机W712,具有9种洗涤程序(自清洁、环保洗、自动洗、混合洗、强力洗、58快洗、轻柔洗、迷你洗、预冲洗),4大附件功能(蒸汽、半载节能、增速、托盘)9种搭配方式,油少的可用环保洗、油多的用强力洗,小件的用迷你洗......这样便可以做到省水省电,更节能环保。

单身狗的身边充满了各种高科技产品,他们需要这些智能的生活工具来减少家务所占用的时间,他们更需要生活品质,洗碗机好用吗?老板洗碗机,专为中国厨房定制,用科技改变生活方式,简直是单身狗的福音!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