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弘扬华夏饮食文化,中餐大师齐聚一堂八鲜过海发布会正式启动

资讯 Tom    2018-04-16 16:38

 

弘扬华夏饮食文化,中餐大师齐聚一堂八鲜过海发布会正式启动

2018年4月4日,北京黔香阁迎来了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轻创业(以下简称中轻创)促进中心召开的八鲜过海项目发布会,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八位行业内德高望重的中餐大师助力此次活动。会上八位大师明确表示将对中创会八鲜过海项目所涵盖的八大菜系提供全方位质量保障,确保消费者能享受到精致的美味佳肴。

弘扬华夏饮食文化,中餐大师齐聚一堂八鲜过海发布会正式启动

八鲜过海项目的最初想法是受到我们国家深厚文化底蕴的启发。中国地大物博,幅员辽阔,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五千年的文化底蕴。不过由于各地文化不同也造成饮食文化上的差异!经过时间打磨,最终形成以八大菜系为主的菜肴。李耀云、许菊云、李培雨、林镇国、骆炳福、兰明路、鲍兴、花惠生八位大师是中国饮食行业内顶级中餐专家,粤菜、川菜、鲁菜、苏菜、浙菜、闽菜、湘菜、徽菜,烹调技艺各具风韵。八位大师参加八鲜过海发布会,八鲜过海在未来拥有更为广阔的前景。

李耀云 :李耀云大师出身于厨师世家,是全国首批国家级烹饪大师,现任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上海烹饪协会副会长;李耀云从小对烹饪情有独钟,与莫家菜传人合作开创了“松仁鱼米”、“雪中送炭”等淮阴名菜。

许菊云 :知名湘菜大师许菊云,注重培养青年新秀,桃李满天下。曾获得“湘菜大师”“中国烹饪大师”等称号,在湘菜界地位非常高。

李培雨 :李培雨大师有着“中国鲁菜特级烹饪大师”的称号,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济南鲁鹰宾馆副总经理、中国烹饪协会理事、国家级评委、山东省高级技师评委。在鲁菜上造诣颇高。八鲜过海项目实现了菜肴间的交融互补,与李大师决心将中国烹饪文化发扬光大的目标不谋而合。

林镇国 :林镇国身为烹饪大师,林镇国大师中国烹饪大师、国际评委、餐饮业国家级评委。从1966年起就从事厨师行业,拥有五十多年的入厨经验,厨艺精湛,对新派粤菜有独到的见解。

骆炳福 :作为“闽菜大师”,他不断地开阔自己的美食创造的道路。被中烹委授予“中国烹饪大师”荣誉称号。更曾获得中国厨艺界最高荣誉“中华金厨奖”。

花惠生 :说起花惠生大师,给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2014年青奥接待任务上,花大师圆满完成任务,荣获青奥服务先进个人称号。更是全国劳动模范,法国“世界顶级名厨”协会会员。

鲍兴鲍兴大师是世界中餐名厨交流协会专家委副主席,中国原生态徽菜研究所所长。身兼数职的鲍大师能在百忙之中参加“八鲜过海”活动,足矣看出活动的重要性。

兰明路 :作为国家高级烹调技师中国川菜烹饪大师的兰明路,是四川名厨联谊会委员,中国民间面塑艺术家全国首届川菜烹饪大赛金牌和金厨奖得主。“八鲜过海”川菜显其才!

此次的八鲜过海项目,意图给食客们提供一个可以不出方圆之地,也能尽享全国各地特色美食的“美味聚集地”。参与八鲜过海活动的厨师们来自五湖四海,佳肴菜品汇聚各地菜肴的精华。来自八大菜系的顶尖烹饪大师,亲临活动现场指导,让菜品更加精致美味,为菜品的高质量提供了保证。更重要的是此次“八鲜过海”活动继承并弘扬了华夏的传统饮食文化,让身处异乡的游子能够品尝到属于家乡的亲切味道。

八鲜过海以其独特的活动形式,超高的菜品标准,通过色泽鲜美的美味佳肴,展现出属于各个菜系所独有的历史文化的内涵。“八鲜过海”更结合了现代饮食的特点与不同消费群体需求,克服地域带来的口味差异。将八大菜系通过加工,系统化的呈现在消费者面前,让消费者在品尝自己家乡美食的同时更能品尝其他地区的特色美食。这对于吃货们来说绝对是一个超大的福利,不禁让人感叹“玉盘珍馐值万钱”!

4月3号到4月4号期间,各位大师在中轻创总裁张学强的陪同下参观了中轻创和中轻创的三家兄弟公司,本着真诚合作、互惠互利、共创双赢的方针和宗旨,要将项目做的更大更强。未来的八鲜过海也将在包罗饮食万象的基础上逐步打造“美而精”的八大菜系,将中华美食文化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