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熊猫钢琴等在线陪练品牌,获琴童家长追捧

资讯 Tom    2018-04-17 12:59

目前中国学习钢琴的儿童已超过3000万,且每年在以10%的速度增加。不过,大多数琴童家长只要一提到陪孩子练琴就大吐苦水。网友李女士表示,孩子学琴四年,不仅要陪同上课,更要在家陪着练琴。孩子练琴容易走神,需要自己像监工在一旁督促。但由于自身不懂音乐,不清楚孩子是否达到老师要求的练琴效果,因为练琴的事,母女间经常发生摩擦,亲子关系面临紧张,为此心力交瘁。

家长需放手 陪练需科学、专业

就儿童的钢琴学习来说,此前有教育学家表示,家长充当钢琴陪练的角色,将给孩子的钢琴学习“拖后腿”。家长的插手会让孩子产生惰性,更容易影响孩子的注意力,如果处理不好关系,就容易出现李女士家类似的情况。

“钢琴三分学、七分练”,可见练琴是钢琴学习非常重要的环节。在钢琴教育这个庞大的市场下,在线钢琴陪练应运而生。

熊猫钢琴等在线陪练品牌,获琴童家长追捧

在线钢琴陪练 “解放”琴童家长

为了提高孩子的练琴效率,头痛不已的李女士在网上对比多家陪练品牌后,尝试选择了熊猫钢琴陪练。“陪练老师来自全球知名音乐院校,在100%视频一对一的陪练过程中,老师能及时发现孩子练琴中的问题,帮孩子复习在主课上没有理解的地方,给孩子做示范;孩子弹得好的地方老师也会给予鼓励。下课后,孩子自己竟然主动去练琴了,这是令我意想不到的。如果能保证效果,我考虑给孩子报线上钢琴陪练课。”

熊猫钢琴等在线陪练品牌,获琴童家长追捧

熊猫钢琴陪练 一站式在线钢琴陪练服务

据了解,李女士在对比多家陪练品牌后选择的熊猫钢琴陪练,是The ONE智能音乐教育旗下的在线钢琴陪练品牌。熊猫钢琴陪练专注钢琴教育,来自全球知名院校的专业老师经标准化的师资培训后,一对一视频在线辅导孩子练琴,实时解决练琴中出现的问题。100%视频陪练的过程中,孩子可随时看到老师的示范演奏,老师也可以直观了解孩子的学琴进度,孩子在这一过程中将收获到主动学习的快乐。课后陪练老师将孩子的练琴报告发送给家长,学琴反馈及练琴进度一目了然,家长更了解孩子,从此练琴拿满分。

目前,在线钢琴陪练已不是一件新鲜事,未来,琴童的家长在熟悉这种模式后,对钢琴陪练服务的要求只会越来越高,真正重视效果的品牌,将会被家长们认可接受。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