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路过未来》正片片段 杨子姗尹昉情绪爆发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9 09:48

中奢网娱乐讯 《路过未来》正片片段,杨子姗尹昉情绪爆发。近日片方发布了一段正片的片段,这段片段是杨子姗和尹昉在KTV当中互摔酒瓶怒吼情绪大爆发的精彩部分,可谓是展现出了两人精湛的演技实力。

《路过未来》正片片段 杨子姗尹昉情绪爆发

《路过未来》海报

据悉,此前曾在第七十届的戛纳国际电影节上获得提名,引发众多国内观众关注的影片《路过未来》日前是正式在全国进行公映了,其实早前影片就已经是在全国进行了路演点映活动了,从此前的路演反响来看,影片还是收获到了不少的好评的,大家对于这部影片的评价都相当的不错。特别是反映身处异乡漂泊的艰辛故事引发了观众们的强烈情感共鸣,影片也因此是获得了“最戳中人心”的华语片。

《路过未来》正片片段 杨子姗尹昉情绪爆发

《路过未来》剧照

另外主演杨子姗和尹昉在片中的表现也相当的抢眼,炸裂的演技俘获了众多的观众,该部影片还得到了田壮壮和顾长卫等多位电影人的强烈推荐,而崔健在看完这部影片之后,还颇有感受的发表了看法,直言这是其最近看过的最感人的国产电影,由此来看该影片的品质是相当值得一看的。

《路过未来》正片片段 杨子姗尹昉情绪爆发

《路过未来》剧照

而近日片方发布了一段正片的片段,这段片段是杨子姗和尹昉在KTV当中互摔酒瓶怒吼情绪大爆发的精彩部分,可谓是展现出了两人精湛的演技实力。片中杨子姗一副醉态的模样是低声唱着一首《异乡人》,此时其还想是拿起酒瓶继续喝,这时尹昉却一把是抢了过来把酒瓶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大声怒喝制止杨子姗,然而这一举动把杨子姗是瞬间激怒了,给予了爆粗口回应。而这时尹昉却阐述了自己的真实身份,继而两人是相顾无言,突然而泣。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