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八戒财税进军“创客之城”——安徽芜湖

资讯 Tom    2018-05-23 11:02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安徽省芜湖市,这不再是一个新鲜的词了,应该是说一个特别成熟的词汇。在这里,年新增创业担保贷款量,累计发放量连续6年来位居全省第一,拥有3个省级青年创业园,占全省总数的三分之一。在安徽省,“创业之城”非芜湖莫属!八戒财税,在今年5月份入驻中国江苏省无锡市后,紧随其后,又将在今年6月份来到中国安徽省芜湖市,将其作为2018年布局中的重要的一站,为安徽省芜湖市的创业者们带来全国领先的一站式企业全生命周期企业服务。

如今,这个时代是新兴产业蓬勃发展的时代,是互联网引发产业经济社会深刻变革的时代,是各大英雄群豪逐鹿的时代,八戒财税来到这片土地,就是已经做好了要为这一群勇于创新、敢于创业的时代英雄们服务,带来一套成熟的企业服务系统,为创业者做好服务。

安徽省芜湖市,在近几年来受到国务院总理在公共场合发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多次组织举办创客大咖分享会、”双创“政策分享会、创客节等活动,因”双创“活动的数量多,内容实,所以吸引来了很多创业者们,为城市里的创业者营造了很好的创业氛围,激发着创业者们在此创业。一名名创业者来到芜湖市,一家家企业在此诞生、发展、壮大。从2016年开始,芜湖市就有新增企业1.3万户、个体工商户2.9万个,同比分别增长47.28%、31.55%;近两年,共有67个在孵创业项目获得总规模近4亿元的市场资本投资,同时涌现出以三只松鼠有限公司为首的一大批创业成功企业。

选择来安徽省芜湖市创业的创业者,看中的不仅是这里的创业氛围,还有这里的创业政策和完善的服务。而现在,创业者不仅有创业政策与服务,还有来自于八戒财税对于创业者们在创业路上的全方位指导与引领,将已服务过192个地区的成熟的企业服务系统带到安徽省芜湖市创业者们的身旁,让创业者们安心创业,踏实创业。

在安徽省芜湖市的创业者们能享受到来自于八戒财税怎样的企业服务呢?

八戒财税作为猪八戒网旗下专业的企业服务平台。从创立之初便是想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工商注册无地址的问题,通过业内首创的服务定价模式,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为客户提供安全有保障,高性价比的服务体验。在192个地区,共累计服务企业达10万户的八戒财税,现将为芜湖市的创业者提供从工商注册、代理记账、资质代办、税收筹划、法律咨询、人力资源服务等服务。无论企业处于创业初期、发展期还是成熟期,八戒财税都能为企业提供解决方案。

不仅如此,八戒财税还有科技化的企业产品为企业提高办事效率,如:易核名、易查账、发票真伪、SaaS企业服务管理系统等产品和服务。

能够帮助创业者在核名阶段节省下80%的时间,完成企业核名——易核名;能够帮助创业者随时随地知晓账务信息,明了当前公司利润、应付账款、应收账款、应交税费包含、资产负债,掌握资本运作现状、提高资产可利用率、降低运维成本——易查账;能够通过扫描二维码,查验发票真伪,自动生成凭证——发票真伪;运用人体工学化设计、记账软件智能化,让会计从繁杂的会计工作中解脱出来,使用傻瓜式的操作方式,一键完成3大报表数据的与报税系统的工作,减少手工录入量,降低出错率,提高做账报税速率——SaaS企业服务管理系统。

所以,如果你正在找寻专业的企业服务公司的话,八戒财税可以说是不二之选了。依托百亿估值的猪八戒网提供强大的支持与保障,无论你处在全国的哪个地方,有创业需求的地方就有八戒财税!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