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召开 上海家化积极助力打响上海“四大品牌”

资讯 Tom    2018-05-25 15:58

 

5月23日,“承担社会责任 打造城市品牌”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在上海隆重召开。本次论坛由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指导,由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等多家单位携手主办,政府领导、学术界专家、媒体、上海知名企业代表以及全国三百多家企业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打响 “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四大品牌的建设工作。

2018年初,上海市政府响应十九大精神提出着力打响上海城市四大品牌。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刘敏出席本次论坛并发表讲话指出,上海正在全力打响”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制造、上海文化“四大品牌,以“上海购物”为例,上海打造面向全球的消费市场,形成与卓越的全球城市定位相匹配的商业文明,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消费城市。刘敏表示,上海拥有众多百年老字号品牌,这些品牌依靠其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不断传承与弘扬其品牌文化与价值,打造在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上海品牌,以实际行动助力上海四大品牌建设,积极承担城市品牌建设的社会责任。

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主任钟宏武表示,包括上海家化在内的诸多上海品牌家喻户晓,它们致力于打造城市品牌,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内控合规及政府关系资深总监杨学干则代表上海企业表示,企业是城市建设的主体之一,打造城市品牌是每一家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本次论坛邀请了多家上海知名企业代表轮番分享企业支持上海四大品牌工作的经验和案例。上海家化公关传播部高级总监刘焰表示,上海家化成立120周年,始终以“让每个人美丽健康,让每个家庭洁净幸福”为使命,致力于成为美容护肤、个人护理、家居护理最佳提供者,公司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构建关爱消费者、携手合作伙伴、珍视员工、回报投资者、关注环境、支持政府、回馈社会等多位一体的企业社会责任体系,坚持以实际行动助力打响上海“四大品牌”,致力于打造上海城市的一张亮丽名片。

在助力增强“上海购物”体验度的工作方面,上海家化多年来持续培育十余个自有品牌,并成功收购全球领先的婴童喂哺品牌Tommee Tippee汤美星,通过内生发展和外延并购的方式精准满足消费者高质量、个性化、细分化的消费需求,引领消费升级趋势。

在助力彰显“上海制造”美誉度方面,上海家化以制造业起家,坚持精细化、高端化制造,坚持高品质生产。据悉,上海家化跨越工厂引进国际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和现代化的物流仓储设施,实现生产管理数字化、透明化和标准化。新工厂实现产能翻倍的同时,结合绿色制造与清洁生产等环保理念,对建筑生命周期进行绿色规划、绿色设计、绿色施工和绿色运营。

在助力展现“上海文化”标识度方面,上海家化旗下雙妹品牌彰显的东情西韵、融贯东西的海派文化极具城市文化特色,受到消费者青睐。佰草集、雙妹、美加净作为上海城市品牌代表,其产品被认定为“2017上海旅游节指定伴手礼”,馈赠全球宾客,展现上海风采。同时,美加净“时刻手护”系列护手霜惊艳亮相2017年上海时装周,在国际时尚舞台上展现上海文化,引领时尚潮流。

在助力提高“上海服务”辐射度方面,上海家化紧跟消费升级的趋势,借用大数据手段,采用新型品牌营销方式,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消费体验。此外,公司加强科研能力建设,打造科创中心,联合外部科研力量,持续扩大优质服务供给,在中草药个人护理、研究成果及专利申请上保持行业领先地位,不断提高服务的辐射度,增强企业的核心带动作用,做优做强上海服务。

上海家化作为民族日化领军企业,始终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支持上海打响“四大品牌”。在迎来成立120周年之际,公司将继续以"让每个人美丽健康,让每个家庭洁净幸福"为使命,持续打造上海品牌标杆,推动美丽健康事业发展,与全体消费者、与城市、与祖国“华美与共”。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