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惊爆考生的健康饮品,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创新工艺口感更佳!

资讯 Tom    2018-05-29 11:22

作为中国植物蛋白饮料行业的领导者,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专注于研发,独创了国内先进的核桃乳生产工艺,引领并推动了核桃乳品类的品质不断升级。对匠心品质的强烈追求,让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的品质日臻完美,也成为2018年高考家庭最为青睐的健康饮品之一。

惊爆考生的健康饮品,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创新工艺口感更佳!

独创【5·3·28】核桃乳生产工艺

核桃作为世界“四大干果”之一,味道甘醇、香脆,含有丰富的营养素。我国是核桃的消费大国,自古以来这一食物都是备受欢迎的滋补佳品。为了帮助人们更高效、便捷地食用核桃,摄入核桃的营养成分,养元饮品将核桃仁研磨制成了核桃乳饮品。

为了制成好喝的健康饮品,先进的工艺是必不可少的。【5·3·28】工艺是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经过多年专注研发的结果,它是由“五项专利、三项独特技术、二十八道工序”组成,是目前国内最为先进的核桃乳生产工艺。这一工艺采用研磨萃取工艺、运用细胞破壁技术,解决了核桃味道“苦、涩、腻”的问题,充分保留了核桃中的营养成分,让其能够更好为人体吸收。健康、营养、美味的养元饮品六个核桃,自然成为了很多经常用脑的学生一族的日常饮品。

惊爆考生的健康饮品,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创新工艺口感更佳!

工艺日臻完善,品质再度升级

在工艺上,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并没有停留在原地,而是不断去探索,推进工艺的日臻完善,让品质再度升级。2011年,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全新核桃饮加工工艺正式立项,旨在最大化保留核桃的营养成分和全面提升口感。

在研究人员的潜心钻研下,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创新性地提出了冷萃脱涩的技术思路。此前的去皮脱涩工艺,已经让产品香气自然浓郁,拥有了香醇细腻的口感。而这一创新性地技术,通过一千多次的试验,终于攻克了制约核桃乳口感及核桃营养的数项技术瓶颈。CET冷萃脱涩技术,通过独创的靶向脱离工艺,有效去除了核桃仁种皮的苦涩成分,将核桃营养成分的利用率提升到了97%,还原了核桃最本真的味道,口感更为香醇滑爽。

营养更丰富、口感更香醇的养元饮品六个核桃,能够更好帮助备考生补充大脑营养。在高考的最后一个月,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用日臻完美的品质,为千万考生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