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民餐饮品牌 味哆哆炸鸡值得拥有

资讯 Tom    2018-05-31 13:17

 炸鸡作为当今人们最爱的美食小吃之一,一直以其独特的口味和便捷的饮食方式受到人们的追捧和热爱。说起炸鸡的崛起历史,首要感谢的是前两年热播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让炸鸡走进了人们的视野中,迎来了炸鸡行业的第一次爆发性饮食风尚。到了今年,一款叫做“绝地求生”游戏让炸鸡迎来了第二次风潮,味哆哆炸鸡历经两次行业的井喷时期,以其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惠的政策获得广大消费者和创业者的青睐。

国民餐饮品牌 味哆哆炸鸡值得拥有

味哆哆是一家集炸鸡研发和经营于一体的综合性餐饮品牌,一直致力于为广大食客制作健康、营养的炸鸡美食。为此,味哆哆十分重视炸鸡的产品质量,在原料的选择上面,由自己的原材料供应地供应,开阔的草场能够保证每只鸡每天都有充足的活动时间,其次统一草料喂养,坚决杜绝激素和催熟技术的使用,保证鸡肉肉质的鲜美,真正让大家吃到放心的鸡肉。

除了鸡肉等原材料的采购,在油品的使用上,也都是选用的非转基因食用油,并且严格控制食用油的使用次数,及时的更换新的食用油;在其他配料的使用上也是经过严格筛选,不论是饮料的选择还是酱料的调制,都是有严格的把控,很少使用成品酱料,大部分都是根据餐品的不同而特意调制的特制酱料。

在产品的研发上面,将单品类不断深耕,推出不同部位、不同口味、不同吃法、不同组合方式、不同的装盘方式等等;还将香料、中药等具有养生功能的材料对鸡肉进行加工,突出产品的健康和功能性;在原材料的选择上也是经过层层把关和筛选,力求从源头上面为顾客呈现美味。

作为现代国民美食,炸鸡让无数的食客趋之若鹜。广大的市场让炸鸡行业变得炙手可热,味哆哆炸鸡为了让众多的创业者少走弯路,最快速的收获成功,诚邀各路有创业梦想的投资者加入,一起去创造更加强大的味哆哆炸鸡王国。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