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lueBee防晒伞新品发布,来点真科技!

资讯 Tom    2018-05-11 10:04

随着温室效应日益严重的情况下,我们的臭氧层正在不断的稀化,如今的天气越来越热,尤其是夏季,异常炎热,紫外线的伤害也同比上涨,普通的遮阳伞已经不能满足年轻女性对防晒能力的苛刻要求。

BlueBee防晒伞新品发布,来点真科技!

但是相对的,市场需求越大,用户对产品的要求就越高,随之而然,蕉下、安晴Ones、Coolibar、W.P.C、Kobold和Knirps这些高端防晒伞诞生了。
时至今日,市面上许多防晒小黑伞一直沿用传统的黑胶吸热避光原理,偶有改变,不外乎伞上图案的变更。黑胶伞避光强不外乎依靠着强悍的吸热能力,每到夏天,黑伞就像头顶着个小太阳,这让许多用户深感遗憾。

BlueBee防晒伞新品发布,来点真科技!

在2017年,这一现状迎来了突破,因为BlueBee 这一品牌出现了,由上海土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着手打造的高端伞类品牌。本着重新定义防晒伞的精神于改善黑伞聚热的理想,让防晒伞实现真防晒与真隔热。他们决心打造一款能反射太阳光中的热能与紫外线,以产品价值为核心的新一代晴雨伞。

BlueBee防晒伞新品发布,来点真科技!

近日笔者得到消息,BlueBee 品牌方将计划于2018年5月下旬在京东众筹发布一款新产品,笔者不禁期待这款酝酿许久的产品将会有什么颠覆性的突破?

BlueBee防晒伞新品发布,来点真科技!

之前关注BlueBee 官方微博的朋友肯定看到了上面这篇博文,在其他伞比较宣传“伞下体感温度”的情况下,BlueBee团队竟然实现了伞面降温?并且最高可带来30摄氏度的伞面降温效果?这让笔者不禁猜想,究竟是什么原理实现的?估计这一切的答案只有等5月下旬的新品发布才能知晓了。
在5月6日,BlueBee 官方微博又发表了一篇新品预告的博文,从博文内容来看,BlueBee团队的决心真的很大,除了采用神秘的外层降温伞布之外,内层伞布、伞珠、就连魔术贴也与众不同。如此看来,在本月的新品发布上,会有很多看点。那么,让笔者与大家一同期待5月下旬的BlueBee的新品发布,看这一次,BlueBee 会给大家带来什么颠覆性的产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