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卫地板:起草《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国家标准

资讯 Tom    2018-06-27 13:58

2018年5月29日,《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GB/T 35913-2018》等重要木材标准宣贯培训暨产业发展研讨会在浙江杭州召开。此次会议由全国木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主办,作为“中国地热地板领军品牌”,大卫地板应邀出席会议并获颁荣誉证书!

大卫地板:起草《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国家标准

大卫地板《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国家标准主要起草

随着地暖的普及和健康家居意识的提高,地暖地板尤其是纯实木地暖地板,近年来大受市场欢迎,逐渐成为了全球性的趋势。国家标准《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GB/T 35913-2018》的起草制定,对于纯实木地暖地板行业标准、产品质量和服务要求有着清晰良好的规范作用。

大卫地板:起草《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国家标准

大卫地板 | 中国地热地板领军品牌

早在2006年,大卫就斥巨资投入纯实木地暖地板研发。并不是所有实木地板都适合地暖环境。大卫依照不同地板的水份、密度与其木材的特性,由专属的微波热处理窑加工对不同树种不同水份的产品进行独立的热处理加工程序。用科学试验许多次之后,逐渐摸透了木材的习性,再者使用科技创新的设备。微波热处理:在隔绝氧气的条件下将温度控制在130℃-160℃区间处理,总时长约在34小时左右。在热处理窑程序完成后再转“微波烘干”窑,在温度35℃-40℃,相对湿度90%的平衡窑程序中处理至少25天,让其释放产品内部的剩余的应力,使其更稳定。

大卫地板:起草《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国家标准

大卫地板荣获“中国地热地板领军品牌”

大卫是业内为数不多的几家公司检测中心通过国家CNAS实验室认证的企业,实验结果可获全球54个国家与地区实验室认可! 2013年,大卫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就“木质家居高稳定性实木用材技术”正式签约,旨在攻克木材稳定性的技术难题,从而全面提升木制家居的适应范围与使用品质。从零开始,到成为今天的标准制定者,大卫见证了一个行业由混沌到规范化的全过程,是《实木地板通用要求》国际标准、《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及铺装使用规范》等6项国家标准以及7项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单位,而由始致终高标准的自我要求,与稳扎稳打的品牌发展之路,也成就了大卫在行业中的口碑与形象。

大卫地板:起草《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国家标准

大卫地板纯实木地暖 国家标准起草

此次国家标准《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的颁布实施,将有助于促进企业引进先进技术,改进生产工艺,提高实木地板产品质量,通过标准的实施,可以促进生产企业对生产过程进行质量管控。同时,国家标准的制定、实施有利于进一步规范地采暖用实木地板加工行业,为质检部门对产品质量监督提供依据,为消费者进行售后维权提供强有力的权威依据,有利于减少消费者和经销商、生产者之间的纠纷,促进纯实木地暖市场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