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郝董《世界杯点将台》为梅西抱不平 足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

资讯 Tom    2018-06-27 17:27

留下,还是回家?这是阿根廷与尼日利亚赛前,前两场率队表现不佳的梅西面临的挑战,备受质疑的梅西也需要一场胜利为自己正名。郝海东在PP体育《世界杯点将台》为梅西抱不平,他认为现在媒体和键盘侠太奇葩,足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梅西需要团队帮助。比赛也证明,梅西打进一球,再加上血染赛场的马斯切拉诺全力防守,打尼日利亚就进球的罗霍奉献绝杀,依靠团队才艰难拿下这场关键胜利,阿根廷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16强。

郝董《世界杯点将台》为梅西抱不平 足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

亚瑟王需要他的圆桌骑士,梅西也需要队友。在巴萨有伊涅斯塔、苏亚雷斯等球员,在队友帮助下,梅西在禁区拿球才能制造更多威胁。“足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一个人不能左右一切,梅西应该多靠近禁区,从中场拿球变速、加速再到禁区耗费太多精力,不能一个人干所有的活儿,都是人不是神。”郝海东很不屑媒体总喜欢神化某个球员,却忽视团队的作用。

“媒体说C罗把家改成健身房,别人放松他在健身,这都是胡说八道。”郝海东依然对媒体不依不饶地开炮,“不是说练得多就很强,你每天都跑1万米,比C罗跑得多,你就能比他强?”

郝董《世界杯点将台》为梅西抱不平 足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

 

“不能只有梅西,前卫在干什么,中场呢,后卫呢?都要比对方强。”郝海东认为阿根廷的问题不是梅西一个人的原因,控球率还算高,但是整体防守不够,“如果像世界杯这种比赛强度,防守硬度不够就走不远,所以我看阿根廷和葡萄牙,都打不进四强。”

世界杯备战是一个系统工程,后勤保障也很重要,而阿根廷足协的“神操作”,也引来郝海东的猛烈抨击,“阿根廷队保障系统不好,他们的足协热身安排去以色列,最后还取消,太业余了。”

时常开炮的郝海东,也常被别人怼,但他都不以为然。“这就体现了现在社会的奇葩,也不知道那些键盘侠平时有没有工作,我踢球时他们在骂不该这样,我不踢了说一些观点他们也在骂。”郝海东显然对应付键盘侠颇有经验,毫不留情的借《世界杯点将台》回怼,“当年骂我的人现在在干什么?还是吃泡面抠着脚打键盘。”

随着世界杯比赛的深入,比赛热点、场外故事、争议话题越来越多,相信郝海东还会有“语不惊人誓不休”的观点。每个比赛日19点,郝海东等前国脚、名嘴、美女主播等嘉宾将云集PP体育《世界杯点将台》,为球迷观看比赛前奉献更多猛料。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