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汇桔网汇聚知产力量,赋能瀚兽科技打造发展护城河

资讯 Tom    2018-06-20 11:24

日前,在汇桔网倾力打造的第三届汇桔杯南粤知识产权创新创业大赛上,瀚兽环境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瀚兽科技)凭借独创性高科技产品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环境监测领域的一颗新星。

汇桔网汇聚知产力量,赋能瀚兽科技打造发展护城河

 

在本次活动上,瀚兽科技不但力克众多竞争对手荣获“十强”荣誉,更是得益于大赛的平台优势直接收获了390万元的订单,可谓满载而归。该企业创始人表示,非常感谢汇桔网提供了一个资源对接和沟通合作的平台,这是一次非常愉快的合作,也是一次难得的历练,自己未来必将走得更远。

环保行业是一个技术含量很高的行业,当前VOCs在线监测设备一般只能进行信息收集,然而收集起来的数据如何“处理”却是一大问题。瀚兽科技研发的无电VOCs监测帽,通过结合生物活性酶和裂解液,在使用时可以通过该监测帽的排放数据对处理系统进行监控和处理,从而达到监控与治理“两手抓”。

在此过程中,汇桔网通过第三届汇桔杯南粤知识产权创新创业大赛这一平台,汇聚了全球知产力量,以知识产权引导创新创业资源更精准对接,促进知识产权与产业、市场、金融的深度融合,引领人才、技术、资金向专业化领域细分发展,为该企业的创新腾飞提供动力保障。

正如该企业创始人所言,知识产权对创新创业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是企业快速成长的核心动能,能够触发大家对无形资产的保护意识。目前瀚兽科技已拥有2项国际专利、9项国家发明专利及22项实用新型专利。通过与汇桔网进行合作,在保护企业科研技术的同时,也打造了企业的竞争壁垒,铸就了企业发展的护城河。

汇桔网作为知识产权和企业服务资源共享平台,深耕行业多年,始终坚持以高规格、高效率、高品质的服务帮助企业成长壮大。未来,汇桔网将继续整合国内外资源,为更多知商企业创造价值,推动中国创新事业再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