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麦网拿下“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独家票务运营权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7-19 18:1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7月18日,大麦网宣布旗下大麦体育获得“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独家票务运营权。“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将于2019年8月31日至9月15日在中国举行,分别落地北京、广州、南京、上海、武汉、深圳、佛山、东莞等8个城市,届时包括中国队在内的32支球队将参赛并冲刺总冠军,其中7支参赛队可直接晋级2020年东京奥运会。

本届篮球世界杯将成为史上参赛队伍最多、关注度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一届篮球盛会。这是篮球国际顶级赛事首次落户中国,也是国际篮联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顶级赛事。大麦体育总经理孟威表示,目前大麦体育提供的票务服务,至少包括:超过70%的CBA俱乐部、连续5年NBA中国赛和CBA全明星周末、2018俄罗斯世界杯杯亚洲区预选赛、中超俱乐部以及ICC国际冠军杯等头部赛事,“特别在2019年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我们通过服务中国队多个主场赛事,积累了大量关注中国篮球的购票用户,市场广阔,潜力巨大。”

在赛事营销上,大麦体育以阿里巴巴生态大数据为基础,整合全链路资源,实现营销有效触达,有效提升了赛事上座率。此外,稳定的票务系统、多年的项目运营服务经验和专业的运营团队区域化布局,都是大麦体育能够一枝独秀、最终成为篮球世界杯官方售票平台的重要利器。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