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幻乐之城》正式开播 雷佳千玺表现惊艳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4 05:48

中奢网娱乐讯 《幻乐之城》正式开播,雷佳千玺表现惊艳。易烊千玺已经收到了大学通知书,也终于在节目中和大家见面,他将为大家讲述一段追逐梦想的故事,为了展现出更好的舞台效果,他专门准备了两个不一样的版本。

《幻乐之城》正式开播 雷佳千玺表现惊艳

《幻乐之城》节目照

《幻乐之城》是由湖南卫视打造的一档音乐创演节目,该节目已经正式开播,让人惊喜的是,王菲等知名歌手也会加盟,在第一期节目中,雷佳和易烊千玺表现的很不错。雷佳采用了非常特别的方式向观众展现民族音乐,也希望吸引更多观众的目光,弱势群体需要大家的关爱,易烊千玺在现场演唱了自己的新歌,名字叫《舒适圈》。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粉丝们纷纷表示偶像实在太有魅力了。

《幻乐之城》正式开播 雷佳千玺表现惊艳

《幻乐之城》创演秀

雷佳是知名歌唱家,一出场就让大家觉得很惊艳,她希望能在节目中展现社会效益,据了解,她带来的作品名字叫《虹•光》,有一些儿童无法看到美丽的风景,大家可以在这里见到一个美好的世界。雷佳准备向观众展示“新国风音乐”,观众们觉得这样的音乐非常独特,给人完全不一样的感觉。雷佳让大家感受到了文化的魅力,观众很想尽快见到整个作品。

《幻乐之城》正式开播 雷佳千玺表现惊艳

《幻乐之城》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已经收到了大学通知书,也终于在节目中和大家见面,他将为大家讲述一段追逐梦想的故事,为了展现出更好的舞台效果,他专门准备了两个不一样的版本,大家可以了解少年的成长过程。易烊千玺此次也遇到了很多困难,彩排时间有些不够。参与的嘉宾都花费了很多心血,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王菲此次将担任”体验官“,也会提出自己的建议,相信他们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