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影食堂偶遇关晓彤 大长腿太吸睛

资讯 中奢网 2018-07-05 08:36

中奢网娱乐讯 北影食堂偶遇关晓彤,大长腿太吸睛。有网友在北京电影学院食堂偶遇关晓彤,同时称赞她本人很美,而且超级瘦,尤其是大长腿非常的醒目。当时关晓彤还不忘与周围人打招呼,与粉丝大方合影,非常的亲民。

北影食堂偶遇关晓彤 大长腿太吸睛

北影食堂偶遇关晓彤

有网友在北京电影学院食堂偶遇关晓彤,同时称赞她本人很美,而且超级瘦,尤其是大长腿非常的醒目,为此网友还特意晒出关晓彤的照片,画面中,关晓彤当时穿着衬衫及短裤,头上戴着一顶帽子,笑容非常甜美。当时关晓彤还不忘与周围人打招呼,与他们粉丝合影,丝毫没有明星架子。之前听说过关晓彤很亲民,如此看来果然不错。不过能够在食堂偶偶遇关晓彤真是让人羡慕的事情,估计近段时间里,北电食堂的人数绝对会出现日益增长的局面。

北影食堂偶遇关晓彤 大长腿太吸睛

关晓彤与粉丝合影

关晓彤平时很喜欢来食堂,难得有很多同学都喜欢来食堂,这次关晓彤吃的是麻辣烫,能够住在北电的学院可真是有口福了,经常可以偶遇自己喜欢的偶像。和其他同学合影,关晓彤还比着剪刀手,完全没有明星架子。在网友拍摄的角度下,关晓彤的脸型真是太漂亮了,皮肤也是超级好,难怪小鹿那么喜欢她。

北影食堂偶遇关晓彤 大长腿太吸睛

关晓彤穿露美背裙子

自从关晓彤和鹿晗公布恋情之后,好像关晓彤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会有吐槽者出现,本身宣布恋情,对自己的爱勇敢说出来,不应该受到这种待遇,祝福不送就算了,竟然还出现那么多腹黑者,人家小姑娘道理哪里得罪人了,至于要受这样待遇吗?之前有网友称,关晓彤的情商太低,但人家年龄小呀,随着时间的步步推进,关晓彤肯定会有一定改善,无论是哪个方面,绝对会朝着更好的方面出发。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