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园林响应时代召唤 拓生态治理之路

资讯 TOM    2018-07-06 16:14

九年,能让孩子成长为少年;九年,能让少年变得成熟。

九年前,东方园林成功上市,成为中国园林第一股。九年后,东方园林已经成为生态环保行业的领军者。

一路走来,3000多个日夜,交织成一幅幅靓丽的风景,镌刻在东方园林人的记忆深处。

时代在召唤,必不辱使命

我国现在的生态环境不是很乐观,生态环境状况也接近阈值,这对我国全面实现建设小康社会的发展有着严重的影响。在这样的情形下,国家加大力度进行生态文明建设,用史上最严格的制度、最有力的举措保障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为生态环保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越来越多的地区将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纳入规划,将优化生态空间格局、发展绿色低碳循环经济、全面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摆上突出位置。在这样的绿色浪潮中,时代在召唤东方园林。正如东方园林董事长何巧女所说的那样,“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中国的生态环境急需修复和保护!我们正好在这里,历史正好需要我们!这就是我们的使命!”

东方园林在政策指引下,坚守生态环保、践行绿色发展,致力于生态产业链的创新,最终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只有始终把生态环境放在人类社会赖以生存发展的首要位置,把一切战略定位都着眼于对地球美好未来的追寻上,才能保障生态平衡并促进生态文明建设。

居安思危,一直在攀登

任何一家企业,都应该在合适的时候进行业务升级,才能突破瓶颈并继续发展壮大。回首东方园林上市九年来走过的路,从未停止过攀登。

从2010年,提出城市景观系统理念,为城市服务、与城市战略合作的市场布局开始形成;到2011年,并购上海尼塔设计院,丰富了设计领域的产品线,保障东方园林的南北战略;到2013年,东方园林开启“景观、生态”等业务联动,探索土地保障模式、金融保障模式及生态发展战略;再到2014年,生态环境业务升级,探索“三位一体”的技术治理理念;2015年,环境集团搭建全产业链生态技术平台,三位一体+水务推进海绵城市建设;2016年,产业集团业务调整,开展全域旅游业务,并成立环保集团,进军工业危废领域;2017年,启动未来五年战略规划。

九年来,东方园林每年都有新发展,一直在攀登的路上。在“践行绿色发展,建设最美中国”这条道路上,东方园林从未停止脚步。到目前为止,东方园林旗下各集团的项目已覆盖全国超200个城市,建设了超188个最美公园,让200多条河流清澈美丽……

心系地球,志存高远

东方园林刚上市的时候,公司只有400多人,现在,公司已有约5000人,人数扩大了1000倍还多。企业做的越大,身上的担子也就越重。

生态保护是前人种树,后人乘凉的大事业,也是一个任重而道远的任务。只有把眼光放远,才能把生态保护这盘大棋下好。东方园林上市之后,企业理念整整经历了6次变迁,从“艺术造园,传世千年”到“心系地球”,东方园林每一次理念的迭代都给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也是为什么东方园林能一直走在行业前沿的原因。

现在,经过九年的不懈努力,东方园林已成为中国首个领先全产业链城市综合治理运营商,在生态环保领域的地位也是领先的。东方园林旗下的各集团在各自领域同时发力。在小编看来,下一个九年,在绿色发展理念指引下,东方园林将为实现“美丽中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