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划算超级囤货日|世界不止一个“杯”,这次你囤的是哪杯?

资讯 TOM    2018-07-20 16:35

一说起世界杯,“啤酒”是标配的关键词;四年一遇的精彩赛事,意味着此间啤酒需求量暴增,是啤酒品类销售爆发的最佳契机

聚划算超级囤货日|世界不止一个“杯”,这次你囤的是哪杯?

你的啤酒清单该更新了

随着消费升级,3块5同款啤酒怼完世界杯的套路被淘汰、“酒局无女生”人设打破、酒场不仅是狂欢的主场,还是自拍和品味的秀场……年轻人选择啤酒有了新趋势.

个性化:从买啤酒到买啤酒文化。代表手作、匠心,具有多种独特口感的“精酿啤酒”成为品类新宠。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精酿啤酒展现个性品味,因文化认同,成为品牌的忠实用户。

品质化:从买低价到买品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买啤酒,价格不是关键因素。品质和升级,往往最吸引他们眼球。

体验化:从买口感到买体验。天猫1小时极速达、喜力啤酒机、拉环畅饮盖……“新体验啤酒”成为必buy理由,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买啤酒不止看产品口感,更重视新鲜体感。

场景化:从买需要到买想要。健身后的低卡啤酒趴,旅行中的沙漠音乐畅饮……“时尚清爽啤酒”成为“社交挚爱神器”。越来越多年轻人,为兴趣爱好买单,用对品味的啤酒消费塑造理想生活方式。

天猫聚划算升级啤酒,打开千人千面世界杯

世界杯是个巨大的IP,对于年轻人,它不只是球迷的盛事,还是狂欢派对、球坛男模大赛、弹幕井喷现场、俄罗斯旅行攻略、八卦制造机……足球不再是唯一的重点, 找到属于自己的“看点”才更重要!

而啤酒是情绪的助燃器,是让你尽情投入自己的世界杯的“入场券”。

在啤酒需求最大的时机,应对消费升级、消费者买啤酒产生的新需求,7月14日天猫聚划算超级囤货日精选出以百威为代表的个性醇酿啤酒、以雪花啤酒为代表的新经典国啤、以喜力为代表的先锋体感啤酒、以科罗娜为代表的时尚轻饮啤酒四类升级啤酒,此间配合全线优惠、抢第二杯半价等机制,给消费者推出了精明之选!

联结线上线下,打造新零售体验

天猫聚划算超级囤货日x百威英博——线下精酿智慧门店体验。通过线上天猫聚划算报名来到线下鹅岛精酿啤酒智慧门店的消费者,不仅能品尝多种优质的精酿啤酒,还能体验酿酒、啤酒挑选、食物搭配等丰富的啤酒文化,为对热爱啤酒的消费人群创造了理想的体验选择。

聚划算超级囤货日|世界不止一个“杯”,这次你囤的是哪杯?

当天,天猫与百威英博集团正式宣布了新零售战略合作,揭开了精酿啤酒与电商未来的新零售战略合作方向。天猫新零售将助力百威公司精酿品牌建设,向更多消费者渗透精酿文化成为可能。

可以预见,未来精酿行业将面临一场消费体验升级的变革——品牌将更了解顾客喜爱的精酿口味、针对他们的偏好个性化推荐,消费者也将在更多渠道享用到优质精酿啤酒。

聚划算超级囤货日|世界不止一个“杯”,这次你囤的是哪杯?

天猫聚划算超级囤货日“世界不止一个杯”活动,深度分析消费新趋势,推出升级啤酒,为精明的消费者,打造品质之选。深挖、借助世界杯热点,抓准时机投放,获得销量和声量的双双收割,引领着啤酒品类的消费升级。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