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0个切面的钻石与普通钻石有什么不同?

资讯 Tom    2018-07-12 10:55

钻石的评定标准

4C是钻石好坏的评定标准,一颗钻石的好坏要综合:克拉重量(Carat)、净度(Clarity)、颜色(Colour)和切工(Cut)四个方面来判断。

切工(Cut)

钻石切工是评定钻石的4C标准中唯一一项受人为因素影响的。钻石的切割赋予钻石第二次生命,切工及切割比例是钻石闪亮与否的关键。

钻石切割把科学严谨的态度和艺术美学的欣赏相结合了起来。一颗切工比例良好的钻石,才能够恰到好处的把光线最大程度的折射到台面,让钻石耀眼夺目。

100个切面的钻石与普通钻石有什么不同?

GIA将钻石的切割质量划分为5个级别:Excellent(极好)、Very Good(很好)、Good(好)、Fair(一般)和Poor(不好)。

形状

人们经常会将“切工”和“形状”混为一谈。

100个切面的钻石与普通钻石有什么不同?

圆形是大多数钻石珠宝所采用的形状。所有其他轮廓均被称为花式形状。传统花式形状的示例包括马眼形、梨形和椭圆形。在钻石珠宝首饰中,心形、三角形和各种其他形状也越来越受大家的青睐。

100个切面的钻石与普通钻石有什么不同?

标准的明亮型切割包括56个刻面和1个台面,或者说57个刻面。

“LOVE100星座极光”是周大生高端系列珠宝的“王牌”产品,出自于加比·托科夫斯基(Gabi Tolkowsky)之手。他曾以其精湛绝伦的技术获得切割世界上最大的两颗钻石——“世纪钻石”和“金色陛下钻石”的荣耀,被业界公认为最为卓越的钻石切工大师。

精准对称 12支箭12颗心

透过专业的观察仪器凝望,LOVE100 星座极光内部呈现精确优美的12支箭和12颗心,展现出不可思议的对称美态,寓意在宇宙深处爆发奇迹光华,再现浩瀚星空璀璨美学。这种精确的对称性,是一颗美钻拥有璀璨光芒的指标。

100个切面的钻石与普通钻石有什么不同?

精妙结构 100刻面的别致布局

钻石璀璨光芒,主要来自它的亮度,涉及到钻石需要精确比例,精准对称,精细磨光等所有细节品质。为了达到超越性的璀璨,LOVE100星座极光100个刻面的要求更为严苛,才造就它独有的群星般耀眼华光。

全内反射防漏光 大幅提升钻石明亮度——LOVE100星座极光精准切磨比例,特定的角度,塑造了别致的结构,完好地积蓄光能,防止光从钻石的亭部泄漏出来。精准地将吸纳的光尽大限度地通过冠部射出,爆发令人惊叹的光芒。

100个切面的钻石与普通钻石有什么不同?

有序均衡 高能聚光更耀眼——LOVE100星座极光精湛的抛光工艺带来平整光滑的刻面,能够减少钻石表面的漫反射,光有序且均匀而耀目。

100个切面的钻石与普通钻石有什么不同?

LOVE100星座极光独特的刻面布局与特殊的角度比例,使钻石纯净的外观形态更加优雅,也彻底改变了光线移动的路径,光影流动效果更佳,光线更富活力,更大程度释放各角度射入的光线,从而令LOVE100星座极光瞬间释放出火焰般冷艳、璀璨夺目的美丽光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