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31超级囤货 hegen邀您轻装出行 体面喂奶

资讯 TOM    2018-07-25 17:07

 

在宝宝的眼中,世界五彩缤纷,一草一木都会歌唱——夏季是旅游的季节,何不借着这个机会与宝宝一起踏上奇妙的旅途,去看看这个美丽的世界!可是,带宝宝出行谈何容易?出行计划中一定少不了对婴幼儿餐饮的准备,甚至还会包括珍贵的母乳,不仅成分特殊,而且存储要求高。夏日出行,天气炎热、舟车劳顿,对宝爸宝妈来讲有着不小的挑战。宝宝的饮食无小事——如何让宝宝在旅行过程中可以安心、愉快、便捷地饮用乳品,甚至是母乳,宝妈宝爸们如何才能轻装上阵,轻松喂食?这是旅行过程中首先会考虑的。

7·31超级囤货 hegen邀您轻装出行 体面喂奶
7·31超级囤货 hegen邀您轻装出行 体面喂奶

如果你正好因为这些苦恼而犹豫不决,那就一定不能错过7·31聚划算超级囤货日“盛夏囤轻货”活动。此次活动中,新加坡国民奶瓶品牌hegen,带来了一款为宝宝量身定制的新生婴儿多功能PPSU奶瓶礼盒(150ml+240ml),高品质、高颜值,让新爸新妈能够轻装出行,体面喂奶,和宝宝一起探索美丽的世界。

聚众为乐——各大平台KOL发声聚人气

此次7·31聚划算母婴活动在各大平台渠道横向布局,淘宝、微博、微信、小红书上,各位母婴红人账号齐发声,为新爸新妈们推荐旅行轻品好货。

Hegen作为此次7·31聚划算母婴活动的头部参团品牌,受到各路母婴KOL的喜爱和推荐。

不仅如此,更有DrG科学育儿、猫扑等网络大咖,通过《轻装简行看世界》短视频、全民互动H5小游戏打造全民参与的“宝宝眼中的世界”话题讨论,组成多维传播矩阵,为7·31聚划算母婴轻品囤货日做预热。

聚众为乐——hegen站台聚好货

hegen作为新加坡国民奶瓶品牌,不仅为宝宝量身定制,创新研发的偏离中心智能奶嘴,是最像人体乳房的奶嘴,让宝宝在母体和奶瓶间无缝过渡,同时让宝宝无需仰头就能喝完最后一滴奶,有效防止宝宝呛奶,被誉为“断奶神器”;hegen也考虑宝妈宝爸的使用需求,在奶瓶设计上也创新十足——瓶身采用医疗级别美国进口PPSU原料,轻盈耐磕碰;特殊的方圆形设计可以像乐高一样组合叠放,有效利用存储空间,让宝妈宝爸在旅行过程中更轻松省心;同时每个礼盒附赠两个储物盖,奶瓶瞬间变成储物盒,让储存、喂养无缝转换,保证宝宝在旅行过程中的饮食安全。

聚众为乐——店铺优惠活动聚划算

奶瓶的品质是宝爸宝妈最重视的。好品质通常意味着高价格——平日里,各大品牌的奶瓶价格都是居高不下,爸妈不惜花费重金保护宝宝安全。而在7·31超级囤货日,不仅聚好货,而且聚划算,让宝爸宝妈可以享受平日难得的品牌优惠活动。

hegen在7·31当日的不仅为大家准备了499减50满减券、购物送20元无门槛券,更有300减100的巨额优惠以及前200名送奶刷的让利活动。

另外,在7月25日到7月30日,参与全民H5游戏互动抽奖,更有机会赢取上海迪士尼亲子一日游套票。

本次“夏日囤轻货”聚划算超级囤货日,hegen为新爸新妈们准备的这款奶瓶礼盒,解决了夏日带宝宝出行苦恼的喂奶和存储难题,让宝妈宝爸的行李更轻盈、便捷,轻松享受家庭旅行的美好;也让一路上宝宝的饮食变得更安心,更愉快——关注聚划算超级囤货日“盛夏囤轻货”活动,让宝妈宝爸们轻装出行,体面喂奶,和宝宝一起体验这美丽的世界!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