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如CTO王迪:租赁行业势必拓展至生活社交服务

资讯 TOM    2018-07-03 15:39

6月28日,英国《金融时报》中文网与科技寺(TechTemple)合作邀请长租公寓品牌自如CTO王迪做客View from the Top高端视点沙龙,畅谈“大数据如何驱动租住产品”。

自如CTO王迪:租赁行业势必拓展至生活社交服务

自如CTO王迪进入互联网行业十余年,在线上产品方面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他觉得“互联网+”更多的机会是线上线下相乘。中国在房屋租住领域相对落后,而对于租房的需求仍在不断增加。如何能够更好的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优化房屋租赁呢?王迪表示,在这样的环境下,房屋租赁产品需要依靠互联网科技为租户提供高品质的居住产品和生活服务。将原本需要在线下完成的体验搬到互联网线上以实现整个租房流程的优化升级。

企业在和业主的长周期接触过程中会贯穿很多的服务,这些都需要线上线下综合完成。平台大数据的分析可以知道租户群体的生活需求,从而制定出针对不同人群不同需求的主题公寓,并且按需优化公寓的周边环境。在这个基础上,租房产品还需要发展出很多额外的服务,比如家居用品的电商、搬家、保洁、维修服务等角色参与形成了O2O居住生活全流程。

互联网技术在租赁行业的应用为房屋提供方和租住方都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效率。一个单一平台可以逐步实现从找房到居住的全过程,并通过线上线下产品和后台进行管理,将房屋租赁行业的服务拓展到租期内的生活社交服务。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