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家与优客工场达成战略合作,将携手打造创业服务生态圈

资讯 TOM    2018-07-26 16:51

6月30日,中国品质新媒体代运营服务商知家与联合办公领域的独角兽企业——优客工场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整合各自品牌及资源优势,共同打造联合办公服务生态圈,以实现双赢效应。

优客工场,作为中国未来联合办公发展的先行者,拥抱“超级城市”到来的创新需要,围绕着服务标准化、移动化、数据化和智能化,不断探索着联合办公的发展可能。

为了做到线下不断赋能楼宇经济,线上不断赋能企业成长,优客工场打通空间之间的边界,以及线上线下的边界,以服务盘活业态,通过办公空间运营商的角色为大量的场地及空间输出品牌服务、咨询服务、运营服务、IT服务、服务商体系输出的一站式合作。

基于这种发展战略和空间内创业公司对新媒体服务的大量需求,优客工场与“专而优”的知家携手合作,为城市创造力阶层提供新媒体营销服务。

知家,成立于2015年,凭借独特的管家服务模式、专业高效的新媒体团队背景、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极高的服务性价比,至今已为超过200家企业提供新媒体代运营服务,其中包括中信集团、国安集团、远大集团、猫王收音机、小丹机器人、脉脉、华盖资本、老鹰基金、奥迪、中国电信、小仙炖燕窝、三个爸爸、没想稻、蓝剑环球食品集团、万华化学、王茅酒业、长江商学院、香港科技大学等,覆盖近20个行业,运营总粉丝超过1亿。

此外,知家旗下的ZMO新媒体学院,面向企业中高管和新媒体小编提供全方位新媒体运营课程。ZMO学院成立以来,共举办线上分享及线下课程百余场,累计参与学员超十万人,为社会培养了3000多位企业新媒体专业人才。

未来的5年,知家将继续将深耕企业新媒体服务,为每一个城市的优客工场打造“知家智慧运营小组”,不仅可以为优客工场内入驻企业提供贴身新媒体营销服务,同时以此为中心,覆盖周边2-5公里范围内的写字楼企业客户群体。从而彻底解决中小企业新媒体运营缺思路、缺人才、缺方法的难题。

此外,知家将在优客工场目前超过9000家入驻企业、逾6亿粉丝基数上,成立企业新媒体联盟,形成巨大的、有活力的、可共享的企业自媒体矩阵,整合新媒体流量,为企业打造线上流量新入口。

作为优客工场的重要赋能平台之一,知家扮演轻资产的输出角色,为优客工场与创造力阶层的合作提供了服务长板优势,而优客工场将资产提升的价值反馈给创造力阶层,这是“硬资产”与“软服务”的最优结合。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