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油价疯涨!光汇云油储油成中国车主的省钱的利器

资讯 TOM    2018-07-04 11:34

一边是人民币10连跌;一边是国际油价连创近四年来新高,甚至有高盛等机构预测未来油价有望突破100美元/桶。国内油价也将水涨船高,车主的加油成本会越来越高了。

钱在贬、油在涨!双重因素的叠加,将促使广大车主钱包里的钱将越来越不值钱。

怎么样才能解开这种困局?

光汇云油APP可以帮助车主将油在涨价之前存储起来,完美地解决了上述难题。

四大优势

光汇云油推出的“线上低价储油,线下加油省钱”油包系列产品,让车主可以像存钱一样方便地将油“存”进油包里。真正让老百姓可以掌控自己油价,并能够将高油价的成本压力转化成为增值商机。

光汇储油卡、加油卡系列产品具备的随时加油、随时兑现特点,彻底打破了传统的加油卡消費模式。与其他的加油卡的区別:

1、车主在低价时在线上储油;不仅能够享受到光汇云油给予的折扣优惠,更能享受到在油价上涨时升值带来的全部收益;

2、储油、加油消費两不误,让老百姓真正掌控自己的油价;油价上涨带来的收益全部归车主客戶所有。客户可以选择加油也可以随时兑现,彻底打破了传统的加油卡消費模式。

3、加油支付真正无壁垒;全国所有的加油站都能够通过光汇云油APP的银联扫码支付与微信扫码支付,打破了传统加油站之间加油卡不能互联互通的局面。

4、油卡充值可返还、返还期限可长可短;打破了目前传统加油卡只能单向充值不能返现与退还的行业现状

钱在贬,油在涨,钱包不如油包,存钱不如储油!光汇云油油包系统,让您不仅能加油消费能省钱,还能享受油价上涨的红利!

操作策略

“7月9日国内将会上调成品油指导价。假设这一轮成品油涨价幅度为4%的话,1个月的资金回报收益折成年化高达48%。”

“而这一波机会,光汇云油可以帮助大家抓住。在9日之前,车主用户只需要登陆光汇云油APP购买汇众加油卡、光汇加油卡、光汇储油卡等产品,就可以提前储油”。光汇云油负责人介绍。

“如果想短平快操作,建议购买光汇储油卡1个月期的产品。你在7月9日之前低价时买入储油,一个月后选择卖出。就能赚到7月份这一轮油价上调的100%增值收益。”

“加上光汇云油本身赠送的收益。总收益就会更高”。

“如果怕麻烦,不想经常短线操作。光汇云油还提供有3个月、6个月、9个月和12个月等不同周期产品供大家选择。因为根据未来钱会持续贬值、油会持续上涨的特点,长期储油的增值收益也会是非常可观的。而且操作上还比较省心。”该负责人介绍。

“这样,通过光汇云油独特的创新产品,让广大车主在面临‘钱在贬、油在涨’的背景下,巧妙地化压力为商机。成功地避开了成为全球高油价时代里的最终‘买单侠’的结局”。

钱在贬,油在涨。不想让自己成为高油价的“买单侠”,就赶紧去光汇云油持有个油包吧。

油价疯涨!光汇云油储油成中国车主的省钱的利器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