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盛控股引领产业集群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资讯 TOM    2018-07-27 14:35

近年来,产业集群作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一种模式,伴随着经济全球化,已经引起越来越多国家和国际组织的重视。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和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已在全球极力提倡并推广地方产业集群战略。(周亚伟《打造创新型产业集群 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面对目前这种大趋势,在世界许多地区,产业集群战略已经或正在成为新的工业发展政策,这其中也包括安徽天长市。

实体经济是强国之本,富民之基。党的十九大指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而创新永远是第一驱动力,因此发展实体经济必须有强大的技术作支撑,这样一来科研实验室的作用便尤为突出。在此理论上,安徽天长积极部署当地特色实验室产业,努力打造创业服务平台,大力推动实验室器材产业的有效扩展和集群发展,目前,全市有实验器材生产企业46家,配套加工服务企业125家,从业人员达1.2万人。其中,涌现出了一大批以华盛控股为代表的实验室行业领军企业。

当前,华盛控股在实验室互联、科学家大数据、智能实验室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上下工夫,通过努力稳居行业1st,并且创造性的建设国内首家创新实验室产业园,产业园将集结一大批实验室产业中小企业,整合实验室建设资源,为入驻的企业机构量身提供财务、管理、法律、技术和物业管理等各项软硬件服务,共享知识成果,最大化的发挥产业集群效应。当前,以华盛控股为首的多家科技企业已经开始积极合作,致力于推动科研发展及科研成果转化,为实体经济贡献新力量。

我国发展实体经济,其主要矛盾在于把握科技创新,科技创新的主要矛盾在于把握以安徽天长为代表的这一批实验室产业集聚地,而发展实验室产业集聚效应,其主要矛盾在于把握以华盛控股为代表的这一批实验室龙头企业。我们有理由相信,通过这些企业在实验室行业的创新发展,将有力带动实验室产业集群的飞跃进步,从而更好地激发传统支柱产业的新活力,真正实现提质增效,更好更快推动我国实体的发展。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