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now Of Spring 荣获“2018中华美业十佳民族化妆品品牌奖

资讯 TOM    2018-07-27 15:03

7月23日,2018促进中国美容化妆品产业健康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三届中华美业金榕花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国家各部委司局参会,行业领导、专家教授、美业领袖等数百余人参加。会上,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全国工商联化妆品行业商会党支部书记马娅女士,全国工商联化妆品行业商会会长陈海佳先生分别对会议主旨,行业发展前景,产业未来展望等做了主题发言。SnowOfSpring作为高原护肤特色品牌,受邀出席盛会,与来自全国的行业领导者,共同探讨美妆行业发展,并荣获“2018中华美业十佳民族化妆品品牌奖”。

Snow Of Spring 荣获“2018中华美业十佳民族化妆品品牌奖

 

和谐美业生态环境,共享美业健康发展

“金榕花”颁奖盛典是美业高规格且极具权威性的盛会,由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创建设立,旨在公平、公正、公开评选代表行业最高荣誉、最先进发展方向的美业大奖,表彰中华美业年度最具有影响力的一流品牌。SnowOfSpring以优质的产品,独特的定位,深厚的情感基础,获得了行业的认可以及最权威机构的褒奖。“和谐美业生态环境,共享美业健康发展”,一直是行业的共同追求,更是每个美业品牌的共同理想。SOS作为高原护肤特色品牌,在和谐美业上,更是身体力行,贡献美业和谐之力。

Snow Of Spring 荣获“2018中华美业十佳民族化妆品品牌奖

 

高原护肤专家和时光一起握手言和

Snowofspring(春雪)简称SOS,寓意肌肤急救,2014年在南国的土地上落地生根,汲取彩云之南的养分,用科技转化美的可能,将源于云南的自然力量带给每一个爱美之人。品牌名称取自创始者何春雪的名字:“春雪”,像春天的飘雪,象征新旧更替,融化过去、润泽未来。以‘’高原护肤闺蜜呵护,萃取高原原生植物精华,给予肌肤贴心呵护”为品牌理念;倡导“美,还可以更丰富”的品牌文化。针对高原皮肤问题,研发高原特色护肤品,达到养肤、润肤、美肤的目的,力求打造云南特色的高原护肤品。

Snow Of Spring 荣获“2018中华美业十佳民族化妆品品牌奖

 

据不完全数据统计,高海拔地区人的皮肤衰老速度相比平原地区快1.5倍,敏感及色斑问题也较平原地区更为突出。同时,曾经困扰高原女性的皮肤问题,如今也同样困扰着大多数都市女性。面对这些问题,SnowOfSpring——高原护肤专家,历经数载,找到了拯救肌肤的答案。云南素有植物王国之称,生长在云南高海拔的植物,因其特有的自我防御修复能力而得以在恶劣的气候下生长繁衍。研究发现,这些神奇的植物不仅能抵御外界环境对肌肤的侵害,还能深入肌肤,强健角质,由内而外形成肌肤的黄金护盾。春雪研发团队致力于利用强大而神秘的自然植物力量给予皮肤最精纯的呵护,推出辣木籽、玫瑰果油、雪莲花三大植物护肤系列产品。其中辣木精粹系列采用源自品牌发源地芒市百年辣木古树为原材料,萃取天然植物精华,以其天然护肤养护功能,唤醒肌肤原始净化的力量,并获得2项国家发明专利。

荣获“2018中华美业十佳民族化妆品品牌奖”,是中华美业对SnowOfSpring的高度认可,也是对SnowOfSpring的嘉奖与鼓励,亦是SnowOfSpring未来的新起点。作为云南高原特色护肤品牌,SnowOfSpring自创立以来,在解决肌肤问题的同时也关注着现代女性的成长,在带给人们美丽的容颜之时给予更多女性实现人生价值的机会,丰富人生体验,与每一个爱美之人成长蜕变,让我们的花样人生,美丽绽放。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