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utorABC学员新福利:上线四套“主题式”大型公开课程

资讯 TOM    2018-07-05 09:53

作为全球首个24/7/365全年无休的真人在线教育机构,TutorABC拥有20,000多位外籍顾问。每年提供超过千万堂在线教育课程,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目前,该平台已经是成人在线英语学习的顶尖品牌。

据了解,TutorABC由美国硅谷技术团队研发创立,凭借独家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将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100多座城市的外籍顾问与学习者精准匹配,并为学习者打造定制课程和教材。

就在几个月以前,TutorABC为提高学员英语实用技能,打造四套“主题式”大型公开课程,并在TutorABC的VIP会堂中推出。该四套公开课程的主要目的是帮助学员走出“哑巴英语“的困境,通过用场景代入、实景模拟的形式让学员在逼真的环境下学习英语,得到了学员的欢迎与喜爱。

TutorABC学员新福利:上线四套“主题式”大型公开课程

据了解,Survival English生存英语系列课程、Western History & Culture西方国家文化赏析系列课程、Interview Skills面试英语系列课程、Business Leadership商业领袖系列课程是TutorABC这次推出的四套“主题式”公开课程主要的四个模块。

TutorABC的四套“主题式”公开课程也对学员们在生活中,可能需要用到的英语实用技能进行了全面的覆盖,分别是衣食住行、西方文化、求职面试、商务英语,在传授技能的过程中,也让不同等级的学员感受到了语言文化的魅力。

其中,TutorABC的Business Leadership商业领袖系列课程适用于Level 9 – Level 12的用户,它涉及了市场营销、组织框架机构、投资、人力资源管理、企业并购及国际金融六大科目,每节课都将选取特定公司和商科的内容进行讲解,为学员补充一些商务术语,也让他们熟悉一些复杂的商务情景。

正如TutorABC相关负责人表示的那样:在TutorABC里,这四套“主题式”公开课程以“学以致用”的教学方式,由听说带动读写,让学员的记忆知识点、听力的能力得到了显著的提高。

而据最新数据显示,TutorABC的四套课程推出后共计超过10000人次参与学习,订课人数和上课人数都远超同时段其他课程。

除了上述的四套“主题式”公开课程,TutorABC同时也开设了由行业领袖、专家主讲的万人云讲堂,让学员更加了解语言的文化。著名设计大师Simon Collins在TutorABC云讲堂发表的演讲也再度让万人云讲堂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很多人都知道TutorMeet,它是TutorABC的视频音频在线服务平台,而在2017年,TutorMeet正式升级成TutorMeet+,有多屏互动和在线讲堂的功能,同时增加了TutorABC万人云讲堂和VIP大会堂和的关注度。

然而,TutorABC研发团队并没有止步于这些课程开发的研究成果,他们仍在继续努力继续深耕,未来将会给广大英语学习者呈现更多惊喜的课程。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