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年消费变革,G+平台的AI技术+新零售消费场景再创新

资讯 TOM    2018-08-21 10:59

随着互联网AI人工智能化技术的普及,群众享受到了科技发展的福利。根据红杉中国00后消费意愿调查显示: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愿意为自己的舒适和便捷买单,消费观念较强。毫无疑问,目前是一个消费场景大升级的时代,主流消费观念将从过去的保守消费过渡到提前消费的阶段。

据悉,2018年8月16日下午14:00,在珠海市南油大酒店G+平台试运行启动仪式暨G家优品分享会已经完美落幕,在参与人员看来,这是一群深耕消费市场数十年的资深人士的未来探讨会,平安银行珠海分行行长毛素芳,广东省商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付娟等知名人士出席了此次会议,他们分享了自己对中国市场未来五到十年的消费形态变化的看法,他们认为,经济市场千变万化,但还是要遵循基本的金融规律,有迹可循。未来社会形态从互联网+过渡到AI智能+是大势所趋,是能充分提高人民群众消费能力和幸福程度的大好事。

十年消费变革,G+平台的AI技术+新零售消费场景再创新

智能+消费已经成为消费市场的主流,消费场景开始升级换代。正式基于这样的发展趋势,珠海市晟鸿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了专注于互联网+智能消费市场的G+平台。据悉,该平台受到了多位企业家的认可。G+平台上的自由品牌G+优品还未正式推出,已经广受关注。根据调查了解,G+平台依托于知名品牌的创造制造产业链,技术储备雄厚,产业生态丰富,以制造智能家居为核心,衍生到各个领域的优质产品制造。

十年消费变革,G+平台的AI技术+新零售消费场景再创新

企业只有不断创新才能在变幻莫测的市场上生存下来,抓在社会形态变革的关键点,才能逆风而上。G+平台是在当前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趋势下,在产业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为丰富互联网+的应用场景,增强人们消费体验,整合优质资源,实现线上线下利益共享而倾力打造的综合性平台。采用互联网+品牌+智能+移动支付+o2o+新零售的这么一个全新的、独创的EPO运营模式,平台主攻智能、健康两大方向。

十年消费变革,G+平台的AI技术+新零售消费场景再创新

消费场景大升级是互联网市场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结果,消费市场资金流向将重新划分,正如上个10年的互联网时代,固有格局被重新打破重新调整,依托资源广、模式强的平台能够占据先发优势,成为百万千万企业。

新零售概念是智能化消费场景的新概念,无论是腾讯还是阿里巴巴,在新零售领域都已经开始探索和布局。抓住消费场景升级的机会,可以帮助企业转型升级,为企业赋能,紧紧跟随时代发展的步伐,再创一个中国奇迹。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